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陳玉珍妳憑什麼踹人!!!
10 条评论

皮筋兒♡1 年前
又推又踹 憑什麼啊

Tsai tsai1 年前
報警抓她,她是現行犯耶

GME HL_台派地方媽媽1 年前
暴力珍😞

vince1 年前
為什麼要這麼斯文 不知道自古以來對付無賴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狠狠給他一頓嗎 狗民黨這幫狗跟黃狗娼就是吃定了你不敢動手才越來越離譜 真有人狠狠的給他一頓保證以後沒人敢了 斯文是對斯文人的 垃圾無賴就給狠的

FurFur1 年前
醜人多作怪 整形可以整到還是很醜的也不多

Peter1 年前
因為他缺德

就愛靠北不愛台1 年前
野母豬就只會咬人踢人踹人 陳玉珍=野母豬 🙄🙄

蜻蜓俠1 年前
因為她是野蠻的西國人阿

中華民國滾出台灣1 年前
這條中国金門豬

明哲1 年前
即建義月琴委員提告,陳玉珍傷害並賠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