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tive content

This media may contain sensitive content.

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Ana Sayfaya Dön

#顺德 #伪娘 炮机是没有感情的东西,我想起几年前的一段经历。。某次去玩,提前说好别太早用手把我撸射,不然我搞的没欲望了,他就好像故意想羞辱我一样,我刚穿好高跟鞋,就把我压在下面自顾自地输出,我俩的肚皮夹着我硬的不行的鸡巴,抽插的时候一直磨着我的鸡巴,没半分钟我就射了。

14,468 görüntüleme • 2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0 Yorum

Yorum bulunmuyor

Orijinal gönderinin yorumları burada görünecek

Benzer Videolar

【日本之旅】 1/ 2024年8月12日16点多我在网上购买了13日21点去日本的机票… 我在清迈机场换取登机牌时,一服务员通过翻译软件说你的过期了,你有日本护照吗? 我什么过期了,我养老签没过期,我的日本签证也没过期。 我连说两个No… 然后她和拿着我护照的另一服务员看我护照,她指着我护照某处给拿我护照的服务员笑着说着什么… 然后给我出了登机牌。 老是吓唬我呀!这是不是已经预示着我此行不妙,只是我当时并没意识到。 图1】这是离开清迈3个半小时我拍的一视频截图,不知是哪个城市,这图形有点特别。这是中国的一个城市吗? 14日6点多在首尔 仁川机场转机,9点20(日本时间,比泰国早两个小时)落地东京。 9点30分我开始排队准备入境日本…不到10点吧!我来到一闸口,一大姐问一连串问题。还问我在哪住?你管我在哪住呢?我睡大街上你管得着吗? 我拿出我订酒店的截图给她看… 问我此行的目的。旅游呀! 又问都去哪里,旅游规划什么的。 我心里说你在你妈肚子里人生就规划好了吗? 我说我没规划就来日本随便走走… 实际上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我就喜欢在民间小路走走。 她给我No。 我说我去哪不是我的私事吗我的隐私吗? 然后她招来一人把我护照交给他把我带回填表的地方。我来之前就在朋友的告知下在网上做了申报就不用填表。 之前在X上看到过答不上来旅游规划被拒绝入境的,我没放心上,我是谁呀!还真因此把我拒了。当时我还想遇到这女的真倒霉!在我前面的几个人在这闸口都一两分钟通过了… 这次我可没有戴摄像头。这大厅里墙上也贴着应该是不让拍照的警示图。我拿出我的摄像头安帽子上,我在大厅里拍了几段视频…我要把我此行的目的说清楚呀!我把本来到靖国神社拍的视频在此大厅拍了,你们遣返我吧! 图2】我在大厅里等了好久,来一工作人员…我问他,你们对每个国家的人都问人家去哪旅游吗?这不是人家的自由吗?隐私吗… (这视频应该是泰国时间,我回泰国视频时间就自动改为泰国时间了) 然后他走了…过一会他回来让我跟他走…我在后面跟着把安了摄像头的帽子戴在头上…他停在门口示意我进去…我进去的过程他看到了我的摄像头,他让我取下来… 我说你们刁难我,强奸我,我还不能录像?把你们的法条拿出来,让我看看…我认为在这一事件中这是一段最重要的视频。我记得我打开了摄像头,后来我没找到这视频。 当时我还是摘下了我的帽子…屋里还有其他三四个人,我去后他们都出去了… 屋里就我一人,也没人看管我,也没人让我人包分离,也没人让我不要动手机…门敞开着。没有我第一次出国时,我伟大祖国的海关那样关照我呀! 图3】11:22(这视频应该是日本时间,不知怎么没有变成泰国时间,奇怪!)来一小姐姐要我把东西放在这屋里,跟她去另一房间…她说你放心这屋里不会来人,你的东西不会丢… 人家不让拍照,我今天把视频都发出来了,下次我去是不是人家就真拒绝我了。当然我也没有恶意,视频能更好的还原真相。我不想多说什么,我的读者你们自己去感知两边的海关哪个更文明。前面我发过我被上海浦东机场盘查扣留的文章,有视频,你们可以对比一下。 我是不明白这不是什么保密单位,军事基地,凭什么不让拍照?你们是秘密组织还是恐怖组织?你们蒙上面只露着眼得了。凡是不让拍的地方,就是藏污纳垢的地方。 我还得偷着拍你们,把好人逼成贼! 去了另一房间,她给我出示了审查书:图4】 然后有一个小音响,里面传出一女翻译的声音… 再没有其他人了。卧槽!这小日本心也忒大了,就这么个弱女子,也不怕我动粗吗?忒不把我当回事儿了?在我的祖国海关那我可以是被五六个警察和围栏围起来的。太不把我当人物了吧? 问你这次来日本带了多少现金? 我说我来得匆忙,13日下午我去两个换钞点都没有日元。我就带了1千美金和1百港币。还有四五千的泰铢。 最后我强调好像是四五千泰铢,我不确定。 我知道日本人办事认真你说是多少最后不是…后来我点了一下是三千八百多泰铢。 (美元是我在2015年我卖书时在北京兑换的美金,那时候换了两三万人民币的美金,让我花的就剩下这1千了。我朋友说美金你别花…我也是带着做做样子,我有维萨卡!你不带现金海关可能不让你进,你带多了海关还不让你进… 这一百港币,是我在北京卖书,人家给的,还没让我找钱。) 问你在泰国什么工作? 我没工作,我是养老签,是不能工作的,也不能做生意。之前我是学生签,我的课程还没结束呢! 问你在日本有朋友吗? 没有。办签证时不是有个担保选项吗?我都找不到给我担保的人。 问你来泰国的目的是什么?到哪里旅游? 我说我去哪里这不是我私事吗?这不是我隐私吗? 她说你可以不说,但是不说被遣返的风险会加大,你自己考虑。 我说我一个目的去靖国神社,我不是去撒尿,去涂鸦,我不是个坏人!我看着像个坏人吗?我觉得我挺帅的。我想表达日本已不是从前的日本,中国还是从前的中国。再一个我想修修我的手机,我想找回手机数据,在泰国找了几家都没成功,我想在发达的日本试试。 (翻译这段时,中间翻译笑了,不知/1

沦落人

516,646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我没有想自杀的想法,我要是出事了一定是被人害死的,凶手大概率是凉兮这个忘恩负义的狗杂种 有些人不知道我跟凉兮的恩怨,我简单说一下,两三年前我也是他粉丝,被他用各种方法骗钱,叫我兄弟叫我爹求我,说以后翻倍还,给我引流涨粉,前后骗了我十几万u,这几年在我无数次艰难追讨下,仅仅只还了我本金 今天因为我发了一张之前他跟我的私信聊天记录,他就对我一顿臭骂并对我进行人身威胁 他觉得我在蹭他,而我只是分享一件真事而已,我没通过蹭他流量赚过一分钱,我也不会像他似的发张收款码出来乞讨集资诈骗,我也没赚过他一分钱,我最穷最难的时候被他骗的接近破产 他拖了我两三年才还我本金,退一步来说就算蹭你点流量怎么了,你不欠我吗?狗畜生,早几年不整天拿帮我引流来骗我钱吗?怎么,我也没让你帮我引流,就急眼了? 那时候不是你主动私信我的吗?难道你以为我是有奶就是娘的人?难道你不知道我会羞辱你?你不贱吗?我以前发了上百条推羞辱你,你不是还跟我说你没真生气看的想笑?还想跟我和好?笑死人,别以为你流量有多值钱,我要是通过蹭你直接或者间接赚过一分钱,我死全家好吧,最坏的人是你,最畜生的也是你,所以你习惯性把别人都想的跟你一样而已 我蹭你妈了个逼的,好几年前就整天拿帮我引流来骗钱,一次又一次,也没见引,最后还把我取关屏蔽,之前承诺的翻倍还钱也当放屁,这几年在我催了不知道多少次才拖拖拉拉的还了个本金,还以为我蹭你流量赚了多少钱,我通过你赚了一分钱我死全家祖坟被挖,操你妈的,还说我骨子坏,还说我白眼狼,我操你妈了个逼的 ,最坏最畜生的就是你,忘恩负义的东西
1:16

Sensitive content

我没有想自杀的想法,我要是出事了一定是被人害死的,凶手大概率是凉兮这个忘恩负义的狗杂种 有些人不知道我跟凉兮的恩怨,我简单说一下,两三年前我也是他粉丝,被他用各种方法骗钱,叫我兄弟叫我爹求我,说以后翻倍还,给我引流涨粉,前后骗了我十几万u,这几年在我无数次艰难追讨下,仅仅只还了我本金 今天因为我发了一张之前他跟我的私信聊天记录,他就对我一顿臭骂并对我进行人身威胁 他觉得我在蹭他,而我只是分享一件真事而已,我没通过蹭他流量赚过一分钱,我也不会像他似的发张收款码出来乞讨集资诈骗,我也没赚过他一分钱,我最穷最难的时候被他骗的接近破产 他拖了我两三年才还我本金,退一步来说就算蹭你点流量怎么了,你不欠我吗?狗畜生,早几年不整天拿帮我引流来骗我钱吗?怎么,我也没让你帮我引流,就急眼了? 那时候不是你主动私信我的吗?难道你以为我是有奶就是娘的人?难道你不知道我会羞辱你?你不贱吗?我以前发了上百条推羞辱你,你不是还跟我说你没真生气看的想笑?还想跟我和好?笑死人,别以为你流量有多值钱,我要是通过蹭你直接或者间接赚过一分钱,我死全家好吧,最坏的人是你,最畜生的也是你,所以你习惯性把别人都想的跟你一样而已 我蹭你妈了个逼的,好几年前就整天拿帮我引流来骗钱,一次又一次,也没见引,最后还把我取关屏蔽,之前承诺的翻倍还钱也当放屁,这几年在我催了不知道多少次才拖拖拉拉的还了个本金,还以为我蹭你流量赚了多少钱,我通过你赚了一分钱我死全家祖坟被挖,操你妈的,还说我骨子坏,还说我白眼狼,我操你妈了个逼的 ,最坏最畜生的就是你,忘恩负义的东西

B哥⭐社区长期主义战士

55,720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兄弟们 我反指玩儿累了 腻了 我决定 从今天开始 告别反指了 确切的说 也不能说告别反指 只能说不会再刻意故意去反指了 以后X上发的币 买的币 肯定还是会有很多买入后就跌的 但是不会去故意摸高盖帽了 什么东西都有玩儿腻的时候 不能说百分百吧 有百分之95%的币 我是故意去盖帽的 实际SOL的可能就买了0.01SOL BSC的可能就买0.01BNB 只是为了K线上出个B 截个图 每天就在这种喧嚣嬉闹中渡过 嬉笑怒骂看似一天到晚很热闹 但是时间久了 也疲了 乏了 觉得了无生趣了 到了今天 我也腻了 懒得玩儿了 然后币安啊 CZ啊 币圈各种欺诈啊这些 以后我也能不发 尽量不发了 想来想去 也没啥意义 毕竟你无法改变别人 也没法改变现状 唯一能改变的只有自己 还有一些兄弟 我劝你善良 不要总是在留言下面搞我心态 我是币圈为数不多站在散户一边的KOL了 每天发的内容 也是牺牲了自己 疗愈了你们 我的存在 是唯一对你们的心理按摩 但是实际是 站在散户一边是非常受伤的 他们有些人每天就负责搞我心态 每天就希望我贷款逾期 就希望我买的币归0 就希望我跳楼自杀 就希望我潦倒落魄 每天就挖苦我 取笑我 奚落我 但是丝毫不感恩于我在骂币安骂CZ的时候 替他们说出了他们想说而不敢说的话 我在反指盖帽的时候 让他们看到我盖帽后币价下跌 得到了另一种心灵的怅然 我在说我亏损和负债的时候 让他们感受到了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心理陪伴 然而他们 毫不珍惜 他们不像保护大熊猫一样的保护珍惜的我 反而还嘲讽我 打击我 取笑我 这让我感到 另一种人世之外的 世态炎凉 就说到这吧 也没什么可说的 毕竟 这个世界 就是这样

旧金山不是巴黎(Meme部部长)

66,269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