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食在中國:舌尖上的美味化工。
62,388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1 Comments

夜空1 year ago
如果你認為拿塑化劑當作起雲劑賣給飲料廠商的人很邪惡,罪該萬死, 那麼,在中國有更多這種邪惡的商人! 可以搜尋一下:2011年臺灣塑化劑事件, 你可以知道這間廠商負責人與家人多麼黑心! 他們一家人出門總是自帶水壺, 從來不在外面喝任何飲料!

夢波あろは🍼🎀シンセカイヒーロー1 year ago
I'm Aloha Yumemi! I live in Osaka, Japan♡ I love eating! Thanks for the likes😆😆😆💖💖💖💖💖 Please follow me😽💖

breaver1 year ago
Chisenberg

M T 🌅🌌🌙1 year ago
😱😱😱外食不能吃了! 不然不死更慘,醫院能三代破產。

langzi party1 year ago
确实,吃很多东西上厕所都是食物的味,不知道是肾脏代谢了还是咋回事

劉達夫1 year ago
民族復興了

Greene Hung1 year ago
果然遙遙領先!

Jaden Irons1 year ago
重新定義烹飪(cook)

研究院1 year ago
这些“科技”是食品工业的进步,属于辅料调料,支那猪为了缩减成本把这些东西直接当主料用。这些东西本身并没有对错好坏,到了支那猪手里就是他们无底线诈骗害人的工具了。

捕魚貓1 year ago
中國科技狠活食品,早上吃晚上走

江苏投稿1 year ago
科技狠活 喝完就得送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