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香港的士司機有義務幫旅客充電嗎?。

37,079 次观看 • 11 个月前 •via X (Twitter)

10 条评论

Emilia_Su🐶🐱 的头像
Emilia_Su🐶🐱11 个月前

中國人真的很煩 動不動就扯到歧視

takumi 的头像
takumi11 个月前

全世界的計程車司機都不會理他吧?

Fk-Jina 的头像
Fk-Jina11 个月前

連充電寶都買不起的窮鬼、 還是不要到香港玩、 乖乖待在深淵吃屎就好。

你什么症状 的头像
你什么症状11 个月前

别人很讨厌😫陆仔,是有原因的...

我家貓貓 的头像
我家貓貓11 个月前

這種人最好留在中國 別的國家都沒欠你 計程車本來就沒義務幫你手機充電,幫你是人情、不幫是本份 還拍影片討拍,檢討別人,個人素質真這麼差,到哪都惹人嫌!

中年里昂 的头像
中年里昂11 个月前

就歧視他是個智障, 這時候遙遙領先的充電寶哪裡去了? 你沒有買國產的充電寶隨身攜帶, 是不是看不起祖國的產品?

小笼 的头像
小笼11 个月前

老乡的观点是你不能满足我的需求就是歧视和服务刁难。🤐

Peter 的头像
Peter11 个月前

就是不要給你你能怎麼?

Need Ammo83 的头像
Need Ammo8311 个月前

血铅超标,智商太低。

老六 的头像
老六11 个月前

支男太蠢 不懂的等价交换!开口第一句就应该说!师傅我给你100美元,你给我充个电行不行?保证可以!我就这样做过!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