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高志凯博士谈南海问题,说得太透彻了,一针见血
98,093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10 Yorum

Watcher1 yıl önce
有理论基础很重要。 省的到时候一堆垃圾跳出来要制裁你。

Freefly1 yıl önce
中南海里没有一个有高博士的知识见解辩才,一击即中。

Knighthsieh1 yıl önce
南海9段線(11段線)內的海域及各附屬島嶼暗礁等所有權劃分倒是不需要自古以來。1946年由當時的中國海軍代表人劃出的11段線,這已經是盟軍遠東戰區對原日本佔領的南海所有權重新歸屬並確認,白紙黑字的事誰也無法狡賴 一段插曲,海軍代表所劃的11段線,由於沒有帶筆,還是臨時向現場美海軍人員借的

SWORDSJIANG蒋大侠1 yıl önce
高志凯的意思大家都明白。可上位者狠不下心来,小菲是岂有便宜不占的小人。 维护自身权益得靠暴力,上位者有妇人之仁。

Connor1 yıl önce
道理是这个道理,但是需要按着菲律宾的头让他点头。如果不是中国要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模式,不能搞霸权,现在打菲律宾美国也就是眼看着,然后带一群狗叫唤。如果不是为了用行动让全世界明白中国的用意,早就抽丫的了。中国的各项军备都是防御全世界的,在自己领土领海,谁是对手?

大猫1 yıl önce
美国说了算,你东大国是有什么意见吗?没啥用啊

xs m1 yıl önce
高博士说得对!

石山1 yıl önce
1898年是大清,1945年是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接收的領土,是否有條約呢?

Liulangzhe1 yıl önce
我认为“中华民国”才是关键!

布衫唐人1 yıl önce
感觉他说中文的时候思路还是很清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