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高考不是人生终点,而是美好人生的起点 !
10 条评论

维尼1 年前
除非发挥失常,不然一模二模后自己是个什么样都不知道吗。高考又不是抽奖

Jack W1 年前
有啥可哭的?自己能考多少分考前心里没数么?

be sok1 年前
那种差四分考不上大专的,无论怎么哭也都是假的,大凡认真学习点也不至于这么差。平时就学习不怎么样。

1234561 年前
学一堆没有用的,眼睛都学坏了,图什么?我不明白牺牲一代代孩子的眼睛学了一堆狗屁有毛用,最后连个工作都找不到,中国孩子一个班有几个是不戴眼镜的,相比之下还不如有一双好眼睛!

Sunny Yen1 年前
人家習近平沒有考高考還不是做到國家領導人職位?所以高考考不好不是終點,放棄才是

・1 年前
都想考上好大学,毕业后可以找到为人民服务的岗位, 学习目的,的,扭曲已经是和平时代的畸形产物, 人们总是在炕日英雄夺取政权的政府阴影下生存着。

人妻甜甜|💚少妇💚1 年前
墨迹的勿扰懂的看~

唏嘘摩托佬1 年前
阳台门没关,自己去跳吧。死亡才是新起点。

不至于1 年前
差4分没考上大专那个,属实没必要这样吧😅

chuanmin li1 年前
该死的分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