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AI習近平唱《願榮光歸香港》
10 条评论

易碎君 Fragile Bard2 年前
《願榮光歸香港》初版 《Glory to Hong Kong》First version (with ENG subs) :

Ruoyu✈️(互fo)2 年前
好活当赏

易碎君 Fragile Bard2 年前
謝謝

大鹽湖海怪⚠️2 年前
泪目了 感谢包子祝福

Citizen2 年前
糟了,粤语比我流利

Yang-wen-li2 年前
@Ruters0615 它不配唱这个歌

買東西沒用優惠券2 年前
发到墙内会这么样😋😋

新加坡不要脸🇸🇬🇹🇼🇺🇦2 年前
上传youtube吧

比尔•卡森2 年前
这要是发到微信朋友圈,会有什么效果?

钟莲花🪷抗疫旗帜永不倒2 年前
佢嘅廣東話講得好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