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Ana Sayfaya Dön

IBM 当年的设计真是 YYDS ……

866,573 görüntüleme • 2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9 Yorum

𝑨𝒙𝒆𝑴𝒂𝒑 profil fotoğrafı
𝑨𝒙𝒆𝑴𝒂𝒑2 yıl önce

价格太高,质量太好,亏本了

BJM🇨🇳🇩🇪 profil fotoğrafı
BJM🇨🇳🇩🇪2 yıl önce

曾经T系列和X系列的忠实用户。没被联想收购前是真牛逼。我人直接站笔记本上一点事情都没有👍亲测的

meng shao profil fotoğrafı
meng shao2 yıl önce

键盘手感一流,小红点更是极其丝滑。

诗人个人信息财产调查 profil fotoğrafı
诗人个人信息财产调查2 yıl önce

这简直就是梦中情本啊 为啥感觉现在笔记本的设计不如以前了..

windows Xp profil fotoğrafı
windows Xp2 yıl önce

thinkpad自从卖给来弄我后就没落了!

大林子 profil fotoğrafı
大林子2 yıl önce

联想毁了thinkpad,之前没人用Mac

Απόλλων profil fotoğrafı
Απόλλων2 yıl önce

直到联想接手。。。。。 世间再无Thinkpad

米拉一 profil fotoğrafı
米拉一2 yıl önce

就像楼上兄弟说的T系列标配防滚架,我记得有一阵x系列也有带防滚架的.想当年我的x200和x200t,那是相当抗造

酒吞罔两 profil fotoğrafı
酒吞罔两2 yıl önce

0几年去济南参加了一次IBM的pc学院,中间有个哥们儿拿了个X系列放地上,站在上面讲了半天,小笔记本倒是真结实,好像当时卖两万+

Benzer Video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