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IBM 当年的设计真是 YYDS ……
866,573 görüntüleme • 2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9 Yorum

𝑨𝒙𝒆𝑴𝒂𝒑2 yıl önce
价格太高,质量太好,亏本了

BJM🇨🇳🇩🇪2 yıl önce
曾经T系列和X系列的忠实用户。没被联想收购前是真牛逼。我人直接站笔记本上一点事情都没有👍亲测的

meng shao2 yıl önce
键盘手感一流,小红点更是极其丝滑。

诗人个人信息财产调查2 yıl önce
这简直就是梦中情本啊 为啥感觉现在笔记本的设计不如以前了..

windows Xp2 yıl önce
thinkpad自从卖给来弄我后就没落了!

大林子2 yıl önce
联想毁了thinkpad,之前没人用Mac

Απόλλων2 yıl önce
直到联想接手。。。。。 世间再无Thinkpad

米拉一2 yıl önce
就像楼上兄弟说的T系列标配防滚架,我记得有一阵x系列也有带防滚架的.想当年我的x200和x200t,那是相当抗造

酒吞罔两2 yıl önce
0几年去济南参加了一次IBM的pc学院,中间有个哥们儿拿了个X系列放地上,站在上面讲了半天,小笔记本倒是真结实,好像当时卖两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