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Ray Dalio和Salesforce的老板Marc Benioff接受CNBC的访谈,在对谈中,Ray Dalio说,美国的赤字率是7.2%,这个赤字率太高了,必须要调整到3%才行,否则,会有很大的麻烦。所以,马斯克在做的事其实是在救美国,既然如此,那为什么还会有这么美国人因为DOGE而反感马斯克呢?原因只有可能是一个。
136,128 Aufrufe • vor 1 Jahr •via X (Twitter)
11 Kommentare

Huanvor 1 Jahr
动了那些既得利益者的利益

Shawnvor 1 Jahr
关税有些许的争议,doge压根就不该有争议

TomTomvor 1 Jahr
斗争吗 难免有波动 主要是看最后谁赢 现在就和川普当选tesla大涨一样 现在起码主动权在老川和小马这边 一边加大力度 等着摇摆大佬战队 民主党能出的牌不多了 等着拔掉核心钉子 这才几天就已经天翻地覆了 效率还是可以的 下手快一点 但最好不要6月前完成 我4月还要加仓tesla 我买tesla时才180你跟我说跌

Kaazooyii tradevor 1 Jahr
I wish more power ppl like Ray Dalio will speak up

frankvor 1 Jahr
左派如果支持右派救美国,他们就得下台,这就利益冲突了。

Tigervor 1 Jahr
原因是?

Nitins Picks - USA (Just Launched)vor 2 Jahren
I publish technical analysis on USA Stocks for Free. Do follow my channel @nitinspicks_USA to become a more intelligent trader & investor. No Charges!!

胖爸爸-美国代孕vor 1 Jahr
政府赤字,政府花钱,一个人的支出是另一个人的收入。老百姓多数都是短视的。

Jiumivor 1 Jahr
“因为赤字率太高会有很大的麻烦。所以,马斯克在做的事其实是在救美国”。请问,你的因果呢?逻辑呢?怎么从赤字高,一下跳到马斯克在救美国,中间一点过渡都没有就突然蹦出这个结论?因为香蕉所以苹果吗?

Oriente Dawn (东华晨光)vor 1 Jahr
全球化大佬的应景之言而己。他们以前为什么不提醒公众美国债务问题?这本来就是全球化债务奴役的计划。

billvor 1 Jahr
你要是被解雇的政府雇员,你会不会感谢DOGE消减赤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