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万万没想到,#北京 疫情如此严重,极有可能不是 #奥密克戎,而是武汉第一波病毒,因为奥密克戎到不了肺部,而北京很多患者的肺都白了!医生:赶快去朝阳医院排队吧,他们那里人多死的也多,说不定就能有床位…在动态清零的时候,是不是应有序做一些预案,应对潜在的医疗服务紧张,药品资源的储备问题?
104,731 Aufrufe • vor 3 Jahren •via X (Twitter)
10 Kommentare

Frankvor 3 Jahren
是不是某北京一男子,為了證明自己封城是對,而要求解封的人是錯,特別下令把實驗室的原始病毒放出來製造大量人死亡??? 連醫療資源不及中國的印度、巴西,與嚴重缺藥缺醫療資源的北韓也沒中國這次慘況,否則亂成這樣真的說不過去

山城文化vor 3 Jahren
谣言

Super Alienvor 3 Jahren
粉紅們:告訴我,你黨有錢撒幣,為何不買外國疫苗給國人?把錢用在自己的核酸棒和低效率的疫苗?你還堅持他們防疫政策是對的嗎?

james.luvor 3 Jahren
打死都不能去华信医院,那破医院纯粹图财害命,视频说的几个医院也就朝阳医院能自己造氧气,好歹能吸上

Jackvor 3 Jahren
ljwy,造谣都不带脑子?还是就没有脑子?

Kyle Kingvor 3 Jahren
真扯淡 我周围没一个的肺炎的 都是三天就好了 妖言惑众

Hellow Adamvor 3 Jahren
omicron 不会感染到肺?你以后叫亚洲金融SB吧

test toolvor 3 Jahren
如果到了肺部,那就不是OMicron了,如果真是当初的版本,那只能是一个原因,基因工厂生产的,因为自然界的病毒都必须存在于活体,进化都是同步的,不存在三年以后还有原始版本的病毒

Alban Theovor 3 Jahren
奥密克戎只是到肺部概率相对小而已。

Harryvor 3 Jahren
滚蛋吧,见不得国内好啊,太坏了这种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