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中国人比偷人家小麦的美国人强一万倍

170,922 次观看 • 1 年前 •via X (Twitter)

10 条评论

虛幻之境 的头像
虛幻之境1 年前

拉完屎記得要吞回去,不能浪費國家資源

敏捷擺渡人曾經是水鬼🇺🇸🇹🇼🇺🇦🇮🇱 的头像
敏捷擺渡人曾經是水鬼🇺🇸🇹🇼🇺🇦🇮🇱1 年前

玩道德绑架、服从性训练这一套,我估计这教官大概八成是脑子病了,二成是良心坏了。

Shichuanshuo 的头像
Shichuanshuo1 年前

给教官点赞,浪费粮食可耻。

山坞佬观世界✝️ 的头像
山坞佬观世界✝️1 年前

我还挺赞赏这样的价值观的,不能浪费。

Arthur Doyle 的头像
Arthur Doyle1 年前

這是為了告訴你饅頭比人格值錢,為了饅頭可以不要臉,哪怕是跟狗跟豬去搶食都是光榮的。從而達到一個目的,誰給你饅頭你就聽誰的話。pua手法。

巴特在巴黎 的头像
巴特在巴黎1 年前

身教胜于言传

佐藤翼阳 的头像
佐藤翼阳1 年前

最讨厌这种狗屁逻辑。什么叫浪费?这种配发制度才叫浪费。确实很绑架,这都到不了道德层面,纯纯的绑架。军训饭前学校给的,学校钱家长给的,人家花钱买的。谁没选择过自己吃什么不吃什么,知道减肥要减少碳水,人家孩子就没有自己选择的人权?什么叫不浪费?自己打饭,想吃什么打什么,打多少吃多少。

Klaus 的头像
Klaus1 年前

一边是浪费粮食,一边地方政府克扣农村穷娃的餐补,这就叫魔幻现实。

李嘉明 的头像
李嘉明1 年前

这是真正的打过仗 熬过饥荒时代的军官 值得敬礼 反贼不要来留言

拷貝。.AVAX 的头像
拷貝。.AVAX1 年前

以后让班长喝泔水就行了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