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对美食的理解,中国人比西方强一万倍

53,460 次观看 • 1 年前 •via X (Twitter)

10 条评论

地球公民 的头像
地球公民1 年前

这得当了多少辈饿死鬼儿才能说出这样的话

猫猫是这样的得意 的头像
猫猫是这样的得意1 年前

看不到對美食的理解,只看到被窮和物質匱乏逼出來的變通辦法。

一堆树叶 的头像
一堆树叶1 年前

一定是用了煤油罐装的食用油了

萬知章 的头像
萬知章1 年前

这菜,没至了👍👍😄

king kong 的头像
king kong1 年前

你喜欢而已,多见见世面就不会说这么小家子气的话了

歌頓 X 351 的头像
歌頓 X 3511 年前

其實能說出這種說話的人,不是智障就只 能是井底蛙!原因很簡單世界各地飲食文 化各有不同!請問憑什麼說這些話,能舉 出例証支持嗎?😮‍💨😮‍💨

DJ3322 的头像
DJ33221 年前

那是,光矿物调和食用油就只有中国独一份,连狗都不吃的玩意,中国人叫美食

C Lasdfghjklzxcvbnmqwertyuiop 的头像
C Lasdfghjklzxcvbnmqwertyuiop1 年前

中国人就知道吃,一门心思都在吃上,什么烂材料都能做成食物,总结一个字,就是穷,穷了几千年,没富裕过的结果。

毛多也怕冷 的头像
毛多也怕冷1 年前

食品安全,也是落后一万倍

Kris內個袍 的头像
Kris內個袍1 年前

可拉倒吧 出来尝尝世界各地美食 不要井底蛙乐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