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对美食的理解,中国人比西方强一万倍
10 条评论

地球公民1 年前
这得当了多少辈饿死鬼儿才能说出这样的话

猫猫是这样的得意1 年前
看不到對美食的理解,只看到被窮和物質匱乏逼出來的變通辦法。

一堆树叶1 年前
一定是用了煤油罐装的食用油了

萬知章1 年前
这菜,没至了👍👍😄

king kong1 年前
你喜欢而已,多见见世面就不会说这么小家子气的话了

歌頓 X 3511 年前
其實能說出這種說話的人,不是智障就只 能是井底蛙!原因很簡單世界各地飲食文 化各有不同!請問憑什麼說這些話,能舉 出例証支持嗎?😮💨😮💨

DJ33221 年前
那是,光矿物调和食用油就只有中国独一份,连狗都不吃的玩意,中国人叫美食

C Lasdfghjklzxcvbnmqwertyuiop1 年前
中国人就知道吃,一门心思都在吃上,什么烂材料都能做成食物,总结一个字,就是穷,穷了几千年,没富裕过的结果。

毛多也怕冷1 年前
食品安全,也是落后一万倍

Kris內個袍1 年前
可拉倒吧 出来尝尝世界各地美食 不要井底蛙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