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中国的植物油:不能吃了

370,554 次观看 • 2 年前 •via X (Twitter)

9 条评论

捕捉真相 的头像
捕捉真相2 年前

自己练的猪油用的猪肉也是有毒的,那头猪是吃垃圾长大的,六个月速成。无论如何也逃不出这个怪圈。

齐彧 的头像
齐彧2 年前

在大陆吃地沟油相当于踹着马桶当火锅。

一切一下一 的头像
一切一下一2 年前

吃多了至少会得病....再去医院被收割至死!这就是中华奴民奴隶韭菜人矿的一生。

渥太华长脸 的头像
渥太华长脸2 年前

视频真会胡说,热油倒入水烧沸,产生大量气泡上浮破裂,气泡破裂产生强劲的超声,超声将油和水震成细小滴状并混合,所以会出现白色。对了,有些饭店专做白色浓汤,也是这种原理,静置一段时间后汤上面就会还原出油来

Sharon 的头像
Sharon2 年前

猪油也没用,只要是匪国的,都是奴隶标准~不要屎上雕花

李明峻 的头像
李明峻2 年前

只要是瓶装油都是这样的,国外也一样,不管是橄榄油还是其他植物油

宇宙智慧 的头像
宇宙智慧2 年前

全世界的植物油种子油都不要吃,精炼植物油含有大量欧米茄六、多元不饱和脂肪酸,会损害自由基,造成炎症和氧化,是白内障、动脉粥样硬化,阿兹海默症、肿瘤、糖尿病…的主要病因 最好换成牛油果油,有机橄榄油,抗氧化抗炎症

星空 互fo 的头像
星空 互fo2 年前

我信!咋整?

用腳離開 的头像
用腳離開2 年前

豬🐷笑了:我健康?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