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Ana Sayfaya Dön

二维码是日本人发明的,为什么人家不用?

140,576 görüntüleme • 2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10 Yorum

nvizvjr profil fotoğrafı
nvizvjr2 yıl önce

都什么时代什么世界了,还这么广泛的传播这种胡说的视频,日本从购物,到邮寄快递,到宣传优惠,到各种应用,二维码多的是,可以说日本能用的方方面面都在使用二维码

vanton profil fotoğrafı
vanton2 yıl önce

日本用的啊,到处都是。

李华 profil fotoğrafı
李华2 yıl önce

就像我们发明了火药而不用于战争,发明了指南针却不去侵略一样。。等着人家来消灭呗!

miyamoto fuyuki profil fotoğrafı
miyamoto fuyuki2 yıl önce

誰說不用

カウヤウ profil fotoğrafı
カウヤウ2 yıl önce

因为人家二维码用在了正途上 比如产品标签信息

Carrigan Jake profil fotoğrafı
Carrigan Jake2 yıl önce

这种sb

FUKUDA TATSUO profil fotoğrafı
FUKUDA TATSUO2 yıl önce

没有逼你用呀?

wenwei profil fotoğrafı
wenwei2 yıl önce

弱弱的问一下,没网了还能刷卡吗?

松井🇯🇵 profil fotoğrafı
松井🇯🇵2 yıl önce

日本只是不用於支付而已,因為沒必要,日本主流是信用卡Touch支付,因為更方便,連掃都不用掃。手機都不用帶,帶張小卡片就行。

💪🏻💪🏿张有并🍙 profil fotoğrafı
💪🏻💪🏿张有并🍙2 yıl önce

我就知道,二维码的发明是敌对势力专门针对中国的阴毛。

Benzer Video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