Загрузка видео...
Не удалось загрузить видео
你 … 會支持核電重啟嗎? #我完全不支持
178,994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 •via X (Twitter)
Комментарии: 11

這跟他啥工程師沒關係,這是基本理解。 核廢處理場要求萬年不變的穩定岩質環境,而且要下挖千米以上是比較保險的,全台都沒有這樣的條件。 沒理由用核能的。

lol,用成本來算的話,所以那些重啟核能的國家都是白癡囉?

這也是智障,重啟不是新建,土地建築機組都在那,只是沒燃料棒跟需要保養,你扯狗屁建築成本?

這樣啦 高階核廢是百萬年內 只要碰水蒸發或是鉛殼破裂靠近人體就會致死的玩意 要能保證台灣有地方百萬年內沒地震沒火山無水無人存放 那這樣核廢料才沒有危害的問題 但台灣一年幾萬次地震,還動不動下雨颱風數百次 即便SMR能立即使用,也沒法保證能存放百萬年無損 故不太建議

台中人會幫忙用肺發電 沒在怕的

風電就不會被綁標?風電產品就不會有通膨的問題?

沒有什麼電是不可以支持的,但必須考慮所有成本,重計電價。核能的最終處置成本、健康、環境上的監測、保險,這都不應該只憑電價便宜就被犧牲。 說白了能源選擇不是問題,死道友不死貧道、貪小便宜投機的心態才是問題。

Nuclear power is no longer the future; it’s the present. Get exposure to cutting-edge nuclear companies poised to lead the charge in safe, efficient, and low-carbon energy production. Consider $NUKZ for your gateway to sustainable energy investments.

我一直以為關於核能的知識是常識 看完藍白後發現難怪詐騙這麼賺錢

@zmei 最大問題是 那堆千年無法解決的廢料要放哪裡?爛白營你這麼厲害,叫習大大來接啊!

什麼標案不是綁好? 什麼標案不是水很深? 你信不信,高鐵壞一個東西也是天價? 連個電線都可以台電都可以綁死規格 工程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