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Go Home

在老人家的 Whatsapp 群里看到很多人在转发一个警告,说泰国大楼倒塌的视频有病毒,劝大家不要打开,立刻删除。 这很明显是因为这楼是中铁建造的,有人不想让视频传播于是就故意制造这种谣言,可悲那些东南亚的中华胶们个个深信不疑。 我不知道这谣言是中共官方制造的,还是小粉红护主心切自己搞的。 反正中共和小粉红向来都是这种鸵鸟心态。 发生了什么坏事,第一时间想的不是检讨,而是遮掩。 中共遮掩真相是为了红色江山不倒,虽然邪恶但还能理解;但小粉红们护主心切还帮着一起遮掩,那就是彻彻底底的奴性了。

42,252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vailable

Comments from the original post will appear here

Related Videos

看到好几个人发这个上海复兴路隧道在漏水的视频,都在说什么豆腐渣工程,隧道要塌了。 我觉得这就是很多海外极端反贼的问题,看到中国发生什么坏事就兴奋,完全失去了逻辑和理智。 我做过一期视频《大基建落幕》,分析中国的疯狂大基建已经进入大维修时代,但我是拿出具体数据和事实来讲这些事的。 像这个视频里的情况,官方说是车子撞上了消防设施,消防用水喷出。我觉得这是个合理的解释。我虽然不是什么隧道专家,但起码的物理常识是有的。这如果是隧道已经破裂,河水都已经开始用这样的水势在喷入的时候,那是多么巨大的水压,隧道根本撑不了多久就要崩塌了。况且,视频里明显可以看到确实有事故车在边上。 有些极端反贼总是认为只要是共产党的官方通报,就肯定都是假的,标点符号都不能相信。虽然中共确实经常造假,但我们还是要具体事情具体分析。 反贼们如果总是用这种不讲常识不讲逻辑的方式去反共,那么你只不过是天平另外一端的张维为和司马南罢了。那么你其实不是反贼,你成为了变相的大外宣,因为这种愚蠢的反共言论不会伤害中共一丝一毫,反而是在帮助中共。 我最大的担忧之一,就是那些刚刚学会翻墙的人一出来就看到那些支黑和极端反贼,反而把他们推向了中共的怀抱。

老周横眉

118,793 views • 1 year ago

很多人都在讨论 X 的后续创作问题,但是实际上小账户想要创作出爆炸性的内容是很难的,人人都想当何同学,但人人都不是何同学。 为什么爆炸内容这么难? 1、市场已经极度饱和,现在不是几年前年那种随便写点就有人看的阶段了。 中文区、英文区、日语区每天都有大量分析贴、长 Thread、项目解读、甚至有色视频,你不是在和差内容竞争,而是在和大量及格线以上的内容竞争。 2、KOL 自身反而被标签限制,一旦你被贴上标签这个人就是写某赛道的,这个人风格就那样,那你再怎么写,都很难逃出这个圈子,你发的东西大概都能猜到。 爆炸内容往往来自打破读者对你的预期,或者受到一定的转发,这对已有受众的 KOL 是很难的。 3、爆炸内容需要外力,不是纯创作力。真正跑出来的爆文,通常具备至少一个外因:事件窗口(政策、暴雷、爆火项目)、叙事真空(大家都在讨论,但没人说清)、制造对立(不满、焦虑、愤怒、狂热)。 爆炸级内容不一定是写得好,而是踩中结构性机会引起情绪共振。 那爆炸内容到底是怎么来的? 反共识:大家都在看多时你反着来创造矛盾。 替散户说真话:他们不敢说、说不清的话你敢说出来。 叙事升级:把一个零散信息,提升到时代、趋势层级。 人格共振:你的信息戳中了多数人的心声,引起了心灵上的共鸣。 所以说爆炸的不是信息本身,是立场、情绪、时机组成的机会。 对 KOL 来说,最难的是什么? 不是文笔,不是逻辑,是敢不敢押立场,爆文几乎一定有风险,中庸几乎不会爆。这也是为什么那些赚了多少亏了多少或者压种了某一叙事的人会火的原因。 最后内容是长期叙事积累的过程,每个人都要经历从无到有的过程,不要想着你是顶级创作者一个内容就会出圈。 强如何同学都要两年的时间创造一个现象级视频,多数人都是在制造焦虑跟随热点互相对骂来制造所谓的爆文,这就是目前的现状。

JIM'S FRIENDS |🌊RIVER MemeMax ⚡️

17,064 views • 5 month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