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Go Home

夜晚开车,千万记得,别开远光灯,太可怕了!

489,069 views • 2 years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李幺傻's profile picture
李幺傻2 years ago

很多人嘲笑我不会开车。大家仔细看,对向车道的第二辆车子是不是开了远光灯,直接影响这条车道的司机视线,导致没有发现路上停着卡车。夜晚在无人的乡间道路上,才能开远光灯。当发现对向车道有车子时,必须关闭远光灯——这是美国的交规,我想,中国也差不多吧。(又有傻逼开口骂,拉黑好几个)

往西 (Ø,G)'s profile picture
往西 (Ø,G)2 years ago

这跟远光灯有什么关系?货车尾灯,轮廓灯都没有,已经违法了。

踏雪无痕's profile picture
踏雪无痕2 years ago

应该是【千万要开远光灯】

Tintin 叮叮's profile picture
Tintin 叮叮2 years ago

这跟远光灯毛关系,速度太快了,这村道还黑灯瞎火的开到80,这只能中午开,早晚要出事。

✝️走出謊言✝️🇹🇼🇭🇰🇲🇴's profile picture
✝️走出謊言✝️🇹🇼🇭🇰🇲🇴2 years ago

以我15年駕齡+17萬公里的行車經驗判斷: 1)大貨車道路違停、未開尾燈或/和雙閃示警燈,是這起追尾車禍事故肇事主因; 2)後方小客車夜間行駛,前照燈應當近、遠光交替使用,以及時發現前方車輛減速繞行。 至於車速(85~86km/h),在無路燈照明的那種路況條件下,有過快之嫌,但並非事故主因

Super Q's profile picture
Super Q2 years ago

和前车灯的灯光没有关系 是该死的违停

ただの遊び's profile picture
ただの遊び2 years ago

你说反了,是货车责任。

Jacob C's profile picture
Jacob C2 years ago

難道不是因為貨車沒尾燈的原因?

快钱/捞偏门/日结/搞钱/项目/兼职/路子's profile picture
快钱/捞偏门/日结/搞钱/项目/兼职/路子2 years ago

货车没有打双闪

Carbine's profile picture
Carbine2 years ago

这起事故与开远光灯无关吧,与司机开车超速和大货车不开尾灯有关。 司机已经开远光灯了,为什么不能提前看到前面的大车?在夜晚在如此普通公路上开如此高的速度,是极其危险的。 而大货车如果正常行驶,则责任完全在后者。 夜晚完全可以开远光灯,否则如果何看清远处?

Related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