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总结一下:日本,装小礼而缺大德,养不熟的野狗!
13,579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8 Comments

a1 year ago
䒤苯早就不应该存在了

超哥1 year ago
日本以武士道精神立邦看似有大丈夫之气概,但整个国家缺乏生存资源人多地少,因此不得不搞工匠精神,其实就是守旧遵序产生众多造假欺骗言行,加之日本自然灾害频发促使他们眼光向外寻,久之必培养强盗之性格,知小礼而无大义,拘小节而无大德,重末节而轻廉耻,畏威拜鬼而不怀德,强必盗寇,弱必卑伏!

李岛1 year ago
说得太好了

SINANJU06S1 year ago
他說的日本改成現在的中國也毫無違和 中國兩面手法也是玩的很溜

徐 國華1 year ago
何時回中國為祖國效力?

JamesHirasawa1 year ago
中國人無論幹過什麼事 都可以拍著胸脯自豪的説 我有大義

阿梓伊1 year ago
跟日本抗战到底,打倒这虚伪的帝国主义!

jakkijhon1 year ago
中国人大多是一群被洗脑的猪,根本不能以人的标准来衡量,更无所谓义。
Related Videos
小国畏威而不畏德,比如老美在日本种了两个大蘑菇,日本从此无底线追随🧐 伊朗博主:中国对周边小国太好了,导致小国不清楚自己的地位!
尼古丁的依赖(💯fo)
41,900 views • 3 days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