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恐怖的来了!#封控 又回来了!😱💥 #上海 浦东工地的货车被贴封条,不让货车司机下车‼️司机确认是因疫情防控,时间2025年5月21日‼️‼️‼️ 如果中共此时再玩“疫情封控、清零隔离”,那这次中国及东南亚疫情再爆发,大概率是中共又故意放毒。说明中共政权到了最后时刻,要撑不住了,对内对外要再次走极端!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原始帖子的评论将显示在这里
相关视频
0:17
Sensitive content
又是女司机,要不是监控拍下来了,真搞不懂这车是从哪里飞进来的!小狗给吓被吓死了🤣! 中共女人被几千年奴役,物化,大多数人在应急情况下就没有了自信!
罗翔/破幕推墙
31,067 次观看 • 9 个月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