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tive content

This media may contain sensitive content.

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推荐作品 #AV #sm #调教 #强制 #捆绑 我是一位28岁的普通家庭主妇。从学生时代读的书开始,我就一直梦想著被支配,成为一个放荡的女人。一边读著SM杂志的投稿,一边想著“总有一天我也会这样…”,但我没有勇气,也没有人能引导我,最后还是结婚了。我对SM的渴望,只是停留在想像中。我放弃了,认为我的生活和SM无关。不过,后来因为一个小小的巧合,我终于见到了我的主人。而且,我也满足了自己臣服的愿望。 完整内容获取查看主页置顶消息 s200947

57,553 次观看 • 2 个月前 •via X (Twitter)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原始帖子的评论将显示在这里

相关视频

我已五十了,距一百岁不远了,弹指间我也会死去。我不奢望向老天借五百年,它不给,我也享受不起。 我只想静静地把这后五十年活好,不强求自己多有钱,多有权,多有名,多风光体面。 只希望自己活的顺心,饿不着,渴不着,有双健康的父母,有对听话的子女,有群不攀比的亲戚朋友,然后有个疼我的爱人和一个能说上心里话的知音我就满足了。 我已五十了,从太阳冉冉升起到太阳凄美的落下,我己享受了一万八千两百五十三天半了。 其间我哭过,苦过,难过,烦过,绝望过,痛苦过,失落过,辛酸过,也委屈过,我恨过,骂过,怨过,想过一死百了过,但我还是走了过来。 我不后悔一路走来的艰辛,因为有一缕暖暖的阳光,有一天灿烂的云朵,有一口新鲜的空气,有一株青绿的小草我己觉得自己很幸运了,至少我还活着,还有活到一百岁的信心和希望。 我己五十了,从生下时的一无所有,到我拥有了一万八千多个日日夜夜了。我很知足了,多少次花开花落,生离死别。 我欣赏过花的美丽,春的温馨,秋的收获,冬的苍凉,我明白花儿去了,春还会再来,我更明白,花有再开时,人无再少年。人生过半,几多感慨,几多苍凉,但我还是有很多花开的春天。 我己五十了,看淡了人世间的美丑,邪恶和善良。我也不像年轻时憎恨谁,仇视谁,看不起谁了。不是该恨的人不该恨了,不是该记的仇忘了,更不是自己变的卑微了没资格去看不起别人了。 而是我已明白了,看透了,想看开了。这个世界就没有谁对谁错,你恨的人他不一定是坏人,彼此为了彼此利益肯定就会伤到人,招来仇恨。 我们恨的,我们记仇的人相对我们来是丑恶的,卑鄙的,让人看不起的。但对他以及受他恩施的人来说他是伟大的,更是善良的。 我己五十了,成功也罢失败也罢,终究我的人生和许多成功者的人生以及失败者的人生一样已爬到了山顶。山高山低也到了一览众山小的年龄了,欣赏完风光后也该到了下山的日子了。 我己五十了,上山容易下山难,年轻时我们阳光的活着,五十了我们也应该阳光地生活。没有谁一辈子都青春着,也没有谁一辈子不会老去。 我己五十了,爱我的人也都老了,我爱的人也不年轻了。我不幻想爱情山盟海誓,只希望我的爱人能多陪陪我走走。 烦心了说说话,病了端口饭,想不通了给我一个淡淡的微笑。我不强求生活的有多雅致,只希望自己和我爱的人活的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我已五十了,老爹老妈老了,疼不了,宠不了,爱不了我们了,我们应该学会放下那些年的任性,多心疼,多关爱一下他们了。他们一辈子也不容易,孩子哭了,孩子笑了,一辈子为儿为女够苦了。 我已五十了,孩子己大了,该放下的就放下了,睁一眼闭一眼让他们去闯去磨练去吧!人终究要经过什么风风雨雨。这个年龄了,没什么放下放不下的,春去了夏天会来,天也塌不了。 我己五十了,笑笑地过好每一天。许多事得之是我幸,失之是我命,一切顺其自然。 不骄不傲,淡淡地来淡淡地去,学着给自己八颗牙的微笑,揽一天灿烂的云朵,给世界一个最美的风景。 我已五十了,笑笑地走来,笑笑地走下去,天依旧蓝着,我们应该像花一样,把芬芳绽放给最绚丽的人生。是吧?

Fairice

192,400 次观看 • 1 年前

问天塔与理想国 那时候我在想,有一天我将带领了我的同族们创造一个新的文明的时代,那个时候又叫量子电脑,是未来的一个,这个目前看到一个终极的工具。然后最终会走向人与上帝沟通... 就像七哥曾经见过高人探索了人类的文明,有幸的一窥世界人类的游戏的真相的碗边之后,我就在想自己,你说要有一天,我想我要把共产党灭了,然后我拥有一个从地下冒油的国家,像沙特一样,是吧。沙特当时萨乌地(Saudi)先生,Mr.萨乌地先生建造了一个国家,建造了这个国家怎么着,生了五千个王子、公主,是吧。然后全给他钱花,是不是。然后近亲结婚,是不是。表亲的结,乱球搞,最后一帮的傻子出来了,是不是。都是不正常的,是吧。然后这叫国家。 郭文贵想要这个吗?我要有本事创造一个财富帝国,我不去灭共,我找个地方弄个地方,是吧,建个国,然后整出一帮就是郭文贵的国家,然后郭文贵的五千的子孙和公主们,然后最后近亲结婚,整出一帮傻子出来,然后就是花钱买劳斯莱斯,坐到大飞机,是吧。你觉得这是我想要的吗?我当然不想要。 然后再一个就想想,我建一个实体,像北朝鲜一样,让所有人都盼望喝一碗肉汤,然后我吃得胖胖的,然后都得糖尿病死掉,然后让我的儿子,我的孙子接班,是吧。这是我想要的吗?不想要。我都不想要孙子,要不要孙子我都不管,我干嘛要这个?是不是。 那我是不是像中国共产党一样,是不是,编一个谎言,创造一个笑话,然后让全中国人民就是说爹亲娘亲不如我这个党亲,都当我的奴隶,然后我到处造小人,造孩子,在全世界去,到人家国家去当人家三孙子去,我在这块奴役我中国人民都变成我的孙子和奴隶,这当然不是我想要的。 那什么是我想要的?是吧,我就要探索,我只要活着,我把共产党灭了,我这一辈子就不白活。我毁掉一个魔,比我建一个国的功劳和快乐要大得多。这是一个。第二,我宁可去当狗去,我都不当国王,因为国王全都是骑在人民的头上的。 那建一个什么?建一个心中的自我的王国,就是信仰的王国,信仰的王国就是什么?我要找到人为什么来到世界?人到底应该去什么地方?我现在我觉得我发自内心的时候,我认为我知道,我相信人是不生不灭的。因为我们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很早我就看到了网络文明,现在的生物文明,我就在这个楼的后面,就在背后这个楼,今天看到的川普大楼,就在这个楼的20楼,我住在这,1989年,在1998年到1999年,看到了人类上第一次的,克林顿时期和布什时期搞的人类的基因的排谱,我看到了股票塞雷拉(音)的上市,塞雷拉博士完成了人类的基因排谱,这是多大的事啊,对七哥是震撼的。 人类的基因谱排完以后,所有的DNA有多少个的DNA?有多少个谱,怎么形状?有多少个组基因?他把人类给整明白了,人类的染色体。然后我又看到了当年AOL电脑、谷歌、雅虎这些是网络时代的到来,就在这儿,就在这儿。那时候我在想,有一天我将带领了我的同族们创造一个新的文明的时代,那个时候又叫量子电脑,是未来的一个,这个目前看到一个终极的工具。然后最终会走向人与上帝沟通,就人与人的神之间沟通,就是生物电脑。 干细胞,你看干细胞就发明了多了不起,所以现在量子电脑上来以后,人的一切改变,而且就在两三年应用,这是七哥二十年三十年的梦想。今天我们站在这里讨论的时候,我特别的幸福,因为我们这些人会最早享受既有钱还有这能力,还有这个需要来享受量子电脑。创造一个数字化的货币的时代、金融的时代、网络的时代和找到人类更多,探索的快乐的时代。 #郭文贵 #新中国联邦 #问天塔 #干细胞 #量子电脑 #生物电脑

喜马拉雅日本勇者村

19,379 次观看 • 1 年前

很多人说我为什么能么恨自己父母,为啥微信名字是祝我爸妈早死,今天我回了趟家因为要拿护照用,我爸妈再次吵架了,我录下来了,穷人的家庭注定是崎岖的,尤其是上一代,上一代的中国穷人父母大多数都是如同猪配种一样才结婚的,啥意思呢?60后,70后,80后,他们没有爱情,他们是韭菜是机器,到了一定的年龄就相亲结婚没有任何感情基础,我爸妈就是这样,很多我初中同学爸妈也是这样,所以说上一代中国穷人家庭是很可怜的,他们没有任何感情基础,只为了响应国家号召配种才结婚,所以几十年的婚姻他们一直因为一点小事吵架一点也不幸福 今天吵架的原因是啥,我要回家拿护照,我已经好几年没在家里住了,我回家我爸翻柜子找护照,因为柜子很久没动了,所以护照掉出来很脏,一些东西掉到了地下,我妈嫌脏边骂我爸跟她吵了起来,我一如既往的嘲讽我妈,我说离婚啊,他妈的,穷人永远为这种小事来吵架,如果是富人家里好几个保姆不会因为这种小事来吵架,其实很多穷人也很幸福,因为他们有感情基础, 但是上一代的中国穷人大多数都是响应国家的号召配种,他们在结婚前没谈过任何恋爱,7.80年代的中国很保守,那时候看黄碟都犯法,所以我爸妈这个70后,他们那个时代就把它们驯化的很愚蠢,到了后面他们结婚,连做爱都是父母教他们的,我问过我爸,我爸说他跟我妈结婚前没碰过任何女的,跟我妈都不认识,只是因为相亲一个月就结婚就在一起了,所以这样的婚姻注定是悲剧的,我从小就在父母的争吵中长大,被打被虐,导致我抑郁症,因为学习不好立马给我送戒网瘾学校,从小我就是在虐待中长大,有时候多希望我没生在这个世界 我有时候很同情我的弟弟,如今十多年过去了,我再回到这个家,他也只有几岁,也要跟我小时候一样在这种争吵中长大,我妈把家里的东西都砸了,小时候也是这样,如今十多年了,还是这样,我弟弟可能还要把我经历的经历一遍,我想想就难受,即使这样他们也不离婚,这就是穷人的蠢,他们不离婚的理由是为了孩子,笑死我了,孩子在你们这种家庭中长大能幸福吗? 我弟弟在学校天天打仗,我很同情我弟弟,我一直劝说我弟弟不要跟同学打仗 ,但我弟弟不听啊,毕竟他就是在这种冲突的家庭中长大,不管我弟弟变成啥样我以后都会一直支持他,毕竟错的是这个社会制度,这对弱智父母 视频精彩的片段没有拍到,我妈拿电视机砸我爹,我爹现在头出血了,就在我打字的时候他们又吵了起来,如今已经吵了一个小时了,真的是穷人家庭的问题吗?真正的问题就是上一代的人没有思想,只是配种的工具,所以导致了不相爱的人走到了一切,注定是个悲剧

凉兮大元帅(白虎已上环已结扎)

80,140 次观看 • 1 年前

我的父母抛弃了我,耶和华必收留我。 诗 27:10 讲个故事: “今天早上我们迎来了一对漂亮的双胞胎羊羔,它们就在我身后。但我希望你们注意一下,看看妈妈在做什么:她决定抛弃其中的一个只小羊羔,所以猜猜怎么着?牧羊人必须把这只小羊羔带回自己家并亲自将它抚养大。 但我从中学到了一个功课并想与你们分享。有时在我们的生活中某个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人,我们认为我们的生存取决于那个人,但他或她却拒绝了我们,抛弃了我们并让我们自生自灭,不喂给我们所需的牛奶。他们不喂我们,不给我们梳毛,甚至不给我们清洗。这只出生才半天的小羊羔它的妈妈依旧没有清洗它,就像你所看到的,妈妈正在用头撞它,现在小羊羔很怕妈妈了。 有时我们会想,为什么那个对我来说如此重要的人要抛弃我?他们为什么要伤害我?他们为什么要拒​​绝我?也许只是也许,这是因为牧羊人想把你抱起来带回家,并亲自帮你洗干净并喂养你。这样你就会和牧羊人建立起了亲密的关系。所以我很期待在这里养育这个小羊羔,因为我知道当我完成任务后,它会跑向我,它会爱我,不管发生什么事它都会和我在一起。当有人离开你或抛弃你时,你会觉得生活很糟糕,也许这只是因为牧羊人想把你抱起来,和你一起度过一段亲密的时光。” 这也是我的故事:一个被父母抛弃、在人世间受尽磨难的弃儿在走投无路的时候却发现自己一生所寻找的原来就是上帝耶和华---因为祂是天底下所有孤儿的父!这样发生在我身上所有的事情就事出有因了。 我将在X上开始连载我的故事: 《忘记了长大》 上官紫月

Dr. Janet_ShangKuan

28,139 次观看 • 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