Загрузка видео...
Не удалось загрузить видео
是中国进入垃圾时间,不是世界。
362,339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 •via X (Twitter)
Комментарии: 34

當大明崩潰時 正是女真的上升期 當中國進入拉基時間 你可以加入世界民主陣營 享受分紅

We cannot let the Globalists win.

一天到晚靠意淫就能让中国完蛋,这就是你们这帮人的出息。你爷爷当初就是这么想的,可惜了他没看见中国的垃圾时间,他成垃圾了。

讲实话,日子能过就过,不能过你难道去死吗???大环境都不好,但生在中国算幸运了

视频拍摄者不也是高谈阔论嘛

作为人的社会,中国一直垃圾时间。这些分析在贵党贵皇面前……什么都不是。跟真的似的还进入垃圾时间,出来过吗?

从1949年就进入垃圾时间了

是中共统治进入垃圾时间,哈哈

那片土地尤甚——全球很多国家被动进入了垃圾时间的轨道吧

垃圾时间只是垃圾的专属时间

是你这条狗不行,不能为主人分忧,只能捧哏

躺平怎么不行了?躺平好着呢

中国好戏才开始!

这比那些傻逼学者说的透彻多了。

哈,這中國人傻了,其實就你中國不行

是等国的垃圾时间,不是世界的垃圾时间。而且还有另一个角度,东方大陆基本上都是以外来输入来实现熵减的,现在等外两方双向脱钩,离开外来输入,东方大陆就纯属于熵增过程,靠自己无法产生秩序,这是垃圾时间的另一个角度讨论

sb反贼只配听这些底层瞎逼逼毫无营养一顿bb

在国外好好当你的狗就行,天天关注中共干啥?你那么讨厌它还天天关注他,你是不是贱啊?

哈哈哈 老哥好无奈啊😂

天天垃圾时间垃圾时间的,我寻思欧洲日本这些国家是不是进入了呢。日本氢能源咋干都不对,欧洲振兴汽车产业也咋干都不对。😁

世界也在垃圾时间里

是中 、共 不是中国

I feel strongly agree with you!

@HuoQubot

妖怪开奥运会果然垃圾

不对,垃圾时间资本力量主导,只要资本够密集,什么项目都吸引资金,怎么收割都没事,做什么都对。 劳动力量从失去主导到完全失去,劳动力量要么被剥削,要么被薅光资产。之所以会这样,都是不得已为吃上资本家手中的一杯羹。 资本差距从分配不均到加速拉大。

垃圾时间由其后的地狱时间终结

行呗,中国五十年不倒,你全家死绝,尤其是你的杂种后代,你敢说么,不敢说就闭上你的臭嘴,垃圾殖人

看你开那破车,说的能对,如果说的是对的,为什么口袋里没有你想要的!杂碎

直接说个完蛋时间行不行?你这套都说了几十年了

他说到了一个关键词:推倒重来。

滚 尼 麻 各 达 傻 币!

他嘲讽别人指点江山,这人为什么有资格高谈阔论呢?

瞎说不可能 我换美金转离岸账户你说行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