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Zur Startseite

曹山石 开战第一天看:美国无法速胜 川普想结束这场战争,只能TACO了,这个他擅长,但问题是伊朗人不答应 看这两天伊朗的反击力度,美国和以色列的防空拦截导弹消耗巨大 按美国现在的工业能力,还有生产这些武器的稀土和关键金属被中国卡着脖子 大胆估计:美国和以色列根本抗不过俩星期,快的话就一个星期

28,668 Aufrufe • vor 3 Monaten •via X (Twitter)

0 Kommentare

Keine Kommentare verfügbar

Kommentare vom Original-Post werden hier angezeigt

Ähnliche Videos

#每日开智 6/14/2025 路德时评(晚间) 1💥以色列已取得伊朗制空权,美国通知在伊侨民立即撤离,为“大杀器”上场做准备 🔸以色列从美东12日晚上到今天下午已取得制空权,以色列称为“空中自由行”权。内塔尼亚胡也说了,以色列战机将很快出现在德黑兰上空。 这是主权的象征,即:一旦以色列战机自由出现在德黑兰上空,就意味着伊朗的主权已经彻底结束。 🔸今天,美国国务院紧急呼吁,在伊朗的美国公民立即离开伊朗。从立即这两字就可以看出,美国即将在短期内实施重大军事行动。 美国国务院: 🔸很明显这就是美国的最优路径,都是分步骤的。为什么前几天不通知,反而在以色列都打了两天后才通知?并且是要立即离开,这是什么逻辑? 如果一开始就通知的话,伊朗的官员可能会立即钻到地道里;之前,美国通知的都是除伊朗以外的其它中东国家的美国公民。美国不提前通知伊朗侨民,意味着以色列必须要做到精准打击,这也很明显,以色列此次行动是以战斗机为主的精准斩首行动。 在伊朗的美国人本就不多,且都是一些经过授权的灰色渠道人员,比如双面间谍,以及一些非政府组织人员。 因此在以色列打击两天后,美国国务院的这份通知,就是美国在即将升级至下一阶段军事行动前的一次人道通知义务而已,也是一个必须要做的程序动作;这为下一阶段全面升级的打击,做好了法律和道义的铺垫。因为接下来的打击,绝对比以色列这两天的打击要升级很多很多,一定会导致平民伤亡。 这两天,以色列进行的都是精准打击,F-15、巡航导弹...…接下来就是大杀器上场了,就是B-2、B-52轰炸机的全面出动,这就是为什么以色列说已经拿下了制空权。这说明,以色列这两天对伊朗的军事打击,针对的都是伊朗的防空雷达系统以及可能升空的战斗机。

糯米团 ⬜️

14,908 Aufrufe • vor 1 Jahr

伊朗越打越猛,21国对以色列发出最后通牒,内塔尼亚胡开始急了! 这边伊朗刚刚开始反击,美、英、法、德就开始想要拉偏架了。 路透社在6月16日消息,伊朗反击后,内塔尼亚胡明显就没有前几天的嚣张气焰了,甚至是开始着急了,着急担心伊朗的导弹雨反击,直接掀翻了自己的以色列大本营。 美国也从亚太地区,直接调走了尼米兹级号航母编队,开赴马六甲海峡,从本土也飞出30架战机飞向欧洲,相当于是给以色列站台。 英法德三国也开始呼吁伊朗保持克制,重回到谈判桌,还透露出以色列愿意开出停战条件,表明内塔尼亚胡也开始预感事态不仅持续升级,逐渐走向失控。 以色列一向是奉行先下手为强,这一次怎么就从最开始的咄咄逼人,拿着地图对伊朗轰炸,变成现在的引发多国的“口诛笔伐”呢? 都说狗急了会跳墙,兔子急了会咬人,但很明显,这次以色列轰炸了伊朗的导弹生产工厂,还斩首了多名军队高层指挥官,连伊朗国内视若珍宝的核科学家,也被定点清除不少,这样无疑是在试图将伊朗的血给彻底放干净。 内塔尼亚胡似乎很高兴以色列取得了这样的“战果”,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的,那就是以色列的防御能力,实在是太有限了,可能很多人会觉得,作为美国的“中东亲爸爸”,以色列有“箭2”和“箭3”这两套反导系统,美国的萨德和爱国者反导系统,也早已部署完毕,尤其是萨德,更是被誉为弹道导弹的克星。 面对伊朗怎么就不灵了呢?首先就是伊朗是装备了高超音速导弹的,在针对以色列进行反击的时候,伊朗发射的导弹很轻松就撕裂了以色列的防空系统。除此之外,以色列最近这两天,一直在宣传自己已经占领了伊朗的制空权,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以色列拥有美国最先进的F35战机不假,但是伊朗的防空部队,在最近这两天的反击中,已经击落了4架F35了,这就意味着,伊朗已找到能防御并打下来F35的办法了,如果以色列还继续派出F35,那么跟送人头没什么区别。 要知道以色列国内本身也没有多少战机,不光战机,就俩无人机,伊朗也展示了击落下来的残骸,MQ-9无人机,同样也被击落下来四架了,造价高达3000万美元的无人机,就这样被伊朗给轻而易举的打下来了,内塔尼亚胡不着急是假的,要不然也不会孤注一掷希望美国能下场帮帮自己。 国家战争,打到最后就是看谁的弹药更多,谁的人口更多,那么谁就能比对方多一口气。以色列最近这一年多,一直处于战争状态,国内民众和军队的神经,早已经是高度疲惫了。 以色列本身的弹药储备就不多,一直以来所依靠的,就是美国的支援。这一次等于是一把梭哈了,对伊朗下死手,其实就是在看美国的底线,看美国什么时候下场,拿捏了美国离不开自己在中东发挥作用的心理。 就在6月16日的深夜,伊朗也对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民众发出了最后的警告,称等本次的警告过后,将会进行更加凶狠的导弹雨反击,按照伊朗的导弹储存计算,至少还有4000颗,如果这些导弹真的全部都倾泄在特拉维夫,那么这里将会被炸成焦土,这座城市会成为粉末。 现在,我们可以证明内塔尼亚胡的两个谎言,第一个是以色列已经控制了伊朗首都德黑兰的领空,因为以色列的战机已经被打下来多架,所以控制一说就是无稽之谈。 第二就是内塔尼亚胡称要进行到底,但是以色列已经没有多少弹药了,但是伊朗的反击还在持续加码,以色列根本就是无力阻挡。 这一次以色列针对伊朗的偷袭,说到底还是有悖国际公理,不仅没有让美国火速下场救援,相反还让以色列现在随时都有可能陷入到一片焦土之中。 埃及和巴基斯坦等21个国家,全都站起来明确反对以色列,要求以色列尊重别国的主权与领土完整,停止对伊朗的敌对行动,这本身就是为伊朗站台。而美、英、法、德这些国家是眼看以色列不行了,才表示要谈判,那之前以色列轰炸、偷袭伊朗的时候,怎么不见他们站出来替伊朗说句公道话呢? 伊朗全国各地都已经升起了黑旗了,反击也已经轰轰烈烈的开始了,已经装膛的导弹,想要再退出来,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雁过留声

64,253 Aufrufe • vor 1 Jahr

川普炸了伊朗。 清除了整个领导层。 但这真的是为了终结伊朗的核计划吗? 还是为了别的事? 先看几个数字。 伊朗90%的石油,卖给了中共国。 委内瑞拉70%的石油,也卖给了中共国。 重点是,这些交易全都不用美元结算。 因为这两个国家都被SWIFT系统制裁了。 中共国在干什么? 就像在街边买赃物,而不是去沃尔玛。 用极低的折扣价,疯狂吸纳这些被制裁的石油。 俄罗斯、伊朗、委内瑞拉。 战前,这些国家占中共国石油进口的25%。 现在,飙升到40%。 这就是中共国制造业成本优势的秘密之一。 一个不公平的优势。 现在,川普一出手。 中共国突然面临每天200万桶的石油缺口。 廉价能源的后门被焊死了。 有人说这是“炸完就祈祷”的策略。 但伊朗发生什么,影响绝不止于伊朗。 这一击,更像是对北京的战略打击。 中共国的房地产危机已经焦头烂额。 制造业产能严重过剩。 川普的贸易战还在加剧这一切。 现在,能源命脉又被卡住了。 还有一层更深的逻辑。 石油美元。 支撑着美国38万亿美元债务的体系。 历史上有个不成文的规矩。 谁敢不用美元卖石油,谁的日子就到头了。 川普在一个早上,就端掉了两个最大的非美元石油出口国。 这是巧合吗? 这一下,中共国失去了廉价石油。 印度和欧洲也要争抢新的供应。 最后,他们会不会都得来买美国的石油? 石油美元,从不宽恕。 这盘大棋,你看懂了吗?

战斗室

236,013 Aufrufe • vor 3 Mona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