Загрузка видео...

Не удалось загрузить видео

На главную

最近真的很气愤😑 大家好,我是孙宇晨。最近生活中接连遇到几件事让我不断被坑😂,我决定把我的亲身经历分享给大家!虽然不敢说自己是上当最多次的,但这些经历确实让我学到了很多,希望能帮到大家,避免重蹈覆辙!

267,700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 •via X (Twitter)

Комментарии: 10

Фото профиля 44100.lens. (🐰🐰)68858.bnb
44100.lens. (🐰🐰)68858.bnb1 год назад

识别骗子??你照照镜子??

Фото профиля 划水冠军
划水冠军1 год назад

孙哥 早晚轮到你的

Фото профиля 炒meme币养家
炒meme币养家1 год назад

面包猫 $INBRED 2000倍! 感兴趣的来 钻石手💎qq交流中心: 856561165

Фото профиля 315
3151 год назад

你的钱已经花十辈子都花不完了,除了中国,其他国家应该也能实现国籍自由了,还折腾个什么。

Фото профиля 财富密码
财富密码1 год назад

孙哥是真正的传销大师,诈骗高手,谁能忽悠孙哥,打死我都不信,除非是女朋友

Фото профиля Jacobz
Jacobz1 год назад

骗子教怎么看骗子。绝对有信服能力

Фото профиля 达人的小表弟
达人的小表弟1 год назад

谁有你能骗啊哥

Фото профиля Crypto 哈哈哥🎒
Crypto 哈哈哥🎒1 год назад

1、上天开眼,这几个骗你的人联系方式发一下,我准备支持100u当“坑你”的基金 2、建议不要跟帽子叔叔合作,如果合作,我担心帽子叔叔直接抓你 3、建议你多多分享这种事情让你的粉丝开心一下,毕竟我们也是你幸福生活的股东

Фото профиля wzproject
wzproject1 год назад

你坑的还少😂?

Фото профиля Rix
Rix1 год назад

语毕,帽子蜀黍的手铐默默带上了孙割的手🫡🫡🫡

Похожие видео

段永平回应为何不买特斯拉,称不喜欢马斯克品行,做投资实际上就是在跟他做朋友,但马斯克确实是厉害。认为现在的大部分电动车品牌肯定会被淘汰。 雪球创始人方三文问,这些年是否对特斯拉的看法有所变化。段永平表示,“没有什么本质的变,但确实觉得埃隆·马斯克这个人是厉害,他有很多想法也确实是很先进,但是投资我觉得我比较难,个人的角度来讲,我不是很喜欢这个人的品行,你投资实际上你在跟他做朋友,我不想跟他做朋友,哪怕给我钱我也不干,所以我没有那么喜欢这件事情,但是我认识到他确实是厉害,而且他的东西,有很多东西很有道理,有些东西很没道理,你不知道他哪一条先出来。” “电动车生意不会太好,会很累,它差异化很小,但是特斯拉的电动车是做出差异化的。大部分电动车的生意,我觉得是会很艰苦。特斯拉总体来讲确实是做得好,款式少,东西也很单一,量又很大,那它相对来讲成本就会低,它是很可能有钱赚。 我在博客上是写过特斯拉的,我最早是很喜欢特斯拉,后来就看马斯克那些事儿,我就觉得有点不太喜欢这个人,加上我买了他们车以后,看他们的服务各方面,好多我没那么满意的东西,这又把股票也卖了,当然这是个错误的决策,我可能应该留着。我不是很喜欢特斯拉车,但是我喜欢他的Starlinks,我是它的客户,SpaceX我觉得确实也是厉害的,能够把那么大一个东西就让它降下来,我觉得太牛了。” “智能驾驶如果每个人都自己搞,其实也很累,我不知道,我不在这个行当里头,我是觉得也可能将来大家都用Google的方案或者是用某几家的方案,最后大家也是同质化的,大家的东西也都差不多,最后大家就赚个平均利润,也不是说就没有钱赚,因为它没有很好的差异化,所以它也很难有很好的利润,但是如果大家要是卷的话,卷到什么程度就不知道了,那个一定是要卷完了才会有剩下的人能够赚钱。现在我不知道有多少家在做电动车,就像我们当年做游戏机一样,可能有几百家,卷到最后就剩几家,那几家是赚钱的,但这几百家都是要倒的,所以现在看到的电动车大部分都会死掉,这个我可以肯定,谁会活下来,我不知道。”

外汇交易员

265,693 просмотров • 7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