Загрузка видео...
Не удалось загрузить видео
本质上就是强买强卖的违约行为。
283,587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 •via X (Twitter)
Комментарии: 9

waterdrop ☮️1 год назад
面馆敢这么开,就是因为掀桌子的人太少了。那些个吃不上面的,大多也只会跪在老板面前

越南大叔1 год назад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你这么天真干什么

Mosindy1 год назад
共匪玩的把戏被戳穿了,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关键是共匪以为自己用国家行为这样说了,就可以昭告天下恭行如仪了,可是天下是天下人的天下,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共匪想怎么胡作非为都可以了,现在轮到天下人翻掉共匪的桌子了。

嘿嘿王阴茎白膜训练(阴茎可增大2-5cm)1 год назад
商家没有契约精神,此时无论你的沉没成本有多高,都要尽快离场。否则越往后,损失的越多!

Pome Granate 🇹🇼🇺🇲🇺🇦🇮🇱🌏1 год назад
今亡亦死,举大计亦死,死国可乎?

快钱/捞偏门/日结/搞钱/项目/兼职/路子1 год назад
形容贴切

盒平子🇳🇿互关1 год назад
掀桌子是对的

cowboy1 год назад
这是一个非常不恰当的举例: 买卖双方是平等的,有协议异议双方都可以终止交易转身走人,有纠纷上法院 公民与政府的关系是不平等的雇佣关系。政府服务质量出问题,解雇政府,政府走人 这种举例只会让中国人的社会关系逻辑更加混乱

沐沐1 год назад
如果40岁以上的人 从现在开始不交了 以前交的钱也就白瞎了! 如果还继续交 自己交的钱 到死都开不回来,根本就没有一点福利,无论怎样都是输!这也太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