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Go Home

用钕磁铁能否吸住射出的子弹?

728,127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9 Comments

Jonesun's profile picture
Jonesun1 year ago

這種外網的視頻,搬運到墻内,再搬運出來的行爲,也是奇葩

ピリピオ's profile picture
ピリピオ1 year ago

妈了个逼的智商低到什么程度?

一十三's profile picture
一十三1 year ago

弱智

林超英's profile picture
林超英1 year ago

这智商就别做实验了

张慕斯邦德's profile picture
张慕斯邦德1 year ago

普通弹都是铜包铅

夢一場 ONE HUNDRED MILLION's profile picture
夢一場 ONE HUNDRED MILLION1 year ago

女磁鐵?™磁鐵都搞LGBT啊?🤣🤣🤣

Sabrina Schulze's profile picture
Sabrina Schulze1 year ago

子弹不是铜的吗

Roony's profile picture
Roony1 year ago

你可以做CCTV走进科学了

行摄匆匆's profile picture
行摄匆匆1 year ago

why?

Related Videos

一群演员陪一个傻子演戏—福建舰搭载歼-35、歼-15T和空警-600完成电磁弹射测试,成为精心准备的解放军建军节礼物。但是电磁弹射画面并没有直接放出,而是通过非常隐晦的方式:从福建舰海试,到舰上弹射准备,甚至是下达弹射指令,以及舰载机盘旋在航母甲板上空的画面,都出现了,唯独最最关键的弹射画面缺失。所有人都在陪习近平演戏,各怀心思… 即使真的弹射成功,少量电磁弹射并不足以证明整套系统的成熟,现代航母对电磁弹射装置的稳定性要求异常苛刻——美海军“福特”号航母在最近一次海外部署中半年内完成了超过10000次弹射都未出现严重事故,才被判定为真正可用(美海军对EMALS故障率的设计预期是1/4166;2017年福特号刚下水的时候EMALS的故障率是1/455,9倍于预期,2022年下降到了1/614,7倍于预期)。但电磁弹射作为海试关键科目,在福建舰仅仅完成八次海试后,就提前结束出海,准备服役事宜,说明中央军委对国产电磁弹射器的表现“相当满意”,不需要更多的海试去测试了,反正也不指望福建舰“战时巡航,海上作战”。 当然了,中央军委也别无选择,毕竟福建舰采用直流储能电磁弹射这条死路(交流储能电磁弹射高速旋转的巨大飞轮中国无法生产也买不到)。福特舰是核动力,能源消耗大一点没有关系,而设备重量比起蒸汽弹射的设备重量和用水重量,还是大大的减轻了,美军还是满意的。而福建舰烧油,能源储备本身就是个笑话。从军事层面上来说,这玩意还不如没有,浪费人力就算了,还挤占其他军种的预算。中共没有远洋作战需求,台湾又距离那么近,为什么要造三艘航母呢?还是释永信大师说的好:“看看你裤裆里,一根与两颗,这三样东西有用吗?戳个洞不是照样尿尿!世间绝大多数东西都是没用的,而在其中,共产党的东西,是最没用的那一批。

Xiang Yang 向阳

249,198 views • 11 month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