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福建舰的电磁弹射动子特别报道

45,189 次观看 • 6 个月前 •via X (Twitter)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原始帖子的评论将显示在这里

相关视频

一群演员陪一个傻子演戏—福建舰搭载歼-35、歼-15T和空警-600完成电磁弹射测试,成为精心准备的解放军建军节礼物。但是电磁弹射画面并没有直接放出,而是通过非常隐晦的方式:从福建舰海试,到舰上弹射准备,甚至是下达弹射指令,以及舰载机盘旋在航母甲板上空的画面,都出现了,唯独最最关键的弹射画面缺失。所有人都在陪习近平演戏,各怀心思… 即使真的弹射成功,少量电磁弹射并不足以证明整套系统的成熟,现代航母对电磁弹射装置的稳定性要求异常苛刻——美海军“福特”号航母在最近一次海外部署中半年内完成了超过10000次弹射都未出现严重事故,才被判定为真正可用(美海军对EMALS故障率的设计预期是1/4166;2017年福特号刚下水的时候EMALS的故障率是1/455,9倍于预期,2022年下降到了1/614,7倍于预期)。但电磁弹射作为海试关键科目,在福建舰仅仅完成八次海试后,就提前结束出海,准备服役事宜,说明中央军委对国产电磁弹射器的表现“相当满意”,不需要更多的海试去测试了,反正也不指望福建舰“战时巡航,海上作战”。 当然了,中央军委也别无选择,毕竟福建舰采用直流储能电磁弹射这条死路(交流储能电磁弹射高速旋转的巨大飞轮中国无法生产也买不到)。福特舰是核动力,能源消耗大一点没有关系,而设备重量比起蒸汽弹射的设备重量和用水重量,还是大大的减轻了,美军还是满意的。而福建舰烧油,能源储备本身就是个笑话。从军事层面上来说,这玩意还不如没有,浪费人力就算了,还挤占其他军种的预算。中共没有远洋作战需求,台湾又距离那么近,为什么要造三艘航母呢?还是释永信大师说的好:“看看你裤裆里,一根与两颗,这三样东西有用吗?戳个洞不是照样尿尿!世间绝大多数东西都是没用的,而在其中,共产党的东西,是最没用的那一批。

Xiang Yang 向阳

249,198 次观看 • 11 个月前

暮色沉重的习近平在三亚出席福建舰入列授旗仪式,去了臭港(海南自贸港),上了破船(福建舰),习主席的2025完美收官!军委副主席张升民主持仪式,紧跟习近平唯唯诺诺,寸步不离,奴才相原形毕露。张又侠缺席。因为“习近平亲自决策福建舰采用电磁弹射技术”,现在他来到弹射综合控制站,仔细观摩工作流程,按下弹射按钮,甲板上“空载的动子”如离弦之箭弹向舰艏…不知道他会不会真的激动,反正我是笑出了声。离别时,全舰官兵“依依不舍”,在飞行甲板和码头整齐列队,向习主席敬礼,齐声高呼“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一群傻子陪一个疯子演戏,演戏的是疯子,看戏的是傻子,写戏的是骗子。 习近平当然知道少量电磁弹射成功并不足以证明整套系统的成熟,现代航母对电磁弹射装置的稳定性要求异常苛刻——美海军“福特”号航母在最近一次海外部署中半年内完成了超过万次次弹射都未出现严重事故,才被判定为真正可用。但电磁弹射作为海试关键科目,在福建舰仅仅完成8次海试后就提前结束出海,准备入列授旗仪式,说明中央军委对国产电磁弹射器的表现“相当满意”,不需要更多的海试去测试了,反正也不指望福建舰“战时巡航,海上作战”。所以新华社隔了两天才发布这个“旧闻”,新闻联播也不播,也难怪老将军张又侠缺席,他根本不屑去这个可笑的“入列授旗仪式”丢人现眼。

Xiang Yang 向阳

218,460 次观看 • 7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