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看到这句话,我发出银铃般的笑声。
10 Comments

Easter messiah2 years ago
是呀,为人民服务,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不过老百姓都是居民,不是人民。只有红色家族才是公民,或者说人民。

🚀1BTC1M2 years ago
越是宣传什么,越是缺什么!

niuer62 years ago
改!属于大局,就是不告诉你大局是谁

维尼写诗2 years ago
谁是人民由党说了算

Reykyavik2 years ago
没说错,人民姓赵,其余的是居民

时冬夏流年2 years ago
我只是居民。

Niubi 🇺🇦🇦🇹2 years ago
ccp如何定义人民的 人民,就是那些庙堂之上的,掌握权力军队和财富的人,在中国才是人民 其他的,都是居民,屁民,都是被专政的对象。

hesi2 years ago
袁世凯说过,我见过一个个人,但从没见过所谓的人民。

James2 years ago
之所以觉得搞笑是因为错误的把自己划入了人民里面😂

圣骑士🇮🇱2 years ago
少写一个字,币
Related Videos
0:24
Sensitive content
出门遇到了好多路人,真的好有意思,躲在固定表情的面具后面观察他们,并且我丧失了说话的能力只能发出唔唔唔的声音,我希望我能拥有电子发声装置遮盖住我的声音,这样他们永远感受不到我身上任何属于人类的部分
Litao
103,570 views • 2 years ago
0:24
Sensitive content
网上看到有人发布的这段视频:死亡是乔迁之喜:从一个有儿女的地方,到一个有爸妈的地方… 有这句话,一切都坦然…
一枝独秀SJ/苏静
197,586 views • 14 days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