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Zur Startseite

社区的声音,就是我们前进的燃料🔥 从零撸游戏到 #IDO 启动,感谢每一位传播者、参与者和共建者。 这不止是我们的故事,更是属于每一位社区成员的链游新篇章。 如果你也心动,欢迎成为下一帧画面的主角👇 🔗 参与IDO,共建未来: #SunGamesCity #SGC #BTC #USDT #Gamefi

46,540 Aufrufe • vor 5 Monaten •via X (Twitter)

0 Kommentare

Keine Kommentare verfügbar

Kommentare vom Original-Post werden hier angezeigt

Ähnliche Videos

写给 CZ 🔶 BNB 和 Yi He 的请求信 我写这段话的身份来自HODL Hodl 和邦联 Commonwealth 社区成员,也许二位知道王大有 王大有 这个人,也许不知道,我想客观介绍一下他和他的项目,无论是否能够回应和答应社区的请求,我真诚的希望二位可以看完我这段话。 HODL是一个构建在BNB Chain上以几乎全空投的形式流通的代币,上半年的时候,王大有以一个Memecoin成功者的身份回到BNB Chain创建了HODL,他在社交媒体送给了无数人空投,或几千块钱,或几万块钱,从这一点来思考,他是否是一个值得我们去了解的人? 邦联是同一生态下的产品,我们的代币叫做“4”,我们的故事是为了致敬CZ,我们更是希望更多的人继承CZ的精神,在Crypto做一个真正的Builder,不可否认,这个名字最初的诞生可能有讨好币安的成分,但我们真正的精神传承来自于CZ的言行,王大有邀请我加入建设社区之时,我思考过,犹豫过,纠结过,最终是他向我讲述的愿景打动了我,我愿意做一个Builder,在自己的层面去做到这件事情。 也许王大有这个人所展现出来的性格是复杂的,但在我眼里他是单纯的,在PVP日益严重的今天,又有几个人愿意在一个生态和社区耕耘200天呢。 有人说他坏,但是他实实在在帮助了很多困难的社区成员。 有人说他赚了很多钱,但是他真真切切在高位做了所有想退出人的流动性。 有人说他唯利是图,但是他确确实实退还了Mint最初“法”的百万美金。 他想赚钱,但是他更希望社区成员一起赚钱,他是一个中二的人,也是一个理想化的人,他会为了一个不知真假的故事付出真金白银,他也会为了一个不明所以的约定拿出自己所有的收入。 作为一个项目方,他是失败的,作为一个建设者,他在我眼里无比成功。 是的,他已经混到要抵押自己的房子来把项目做下去了,他是一个很傻逼的项目方,但是,他拥有很多和他愿意一起走下去的社区成员,他是一个很成功的建设者,这毫无疑问。 我不知道币安会注目哪些产品和社区,但我觉得一个在BNB Chain上拥有如此愿景和故事的生态,应该被关注到,我知道币安想要发展BNB生态,我不知道如何算一个应该被扶持的项目,我只是觉得一个优秀的建设者和一群满腔热血的社区成员不应该被无视。 CZ先生你应该知道,作为一个建设者在行业风向扭曲的时候,长期耕耘一个项目有多困难,一姐你应该也清楚,一个人顶着一片天空的感觉有多难受,所以你们都是优秀的、划时代的加密领袖。 我代表HODL和邦联社区感谢二位,即使可能我们依然得不到任何回应,但二位仍是我们心中加密社区最优秀的建设者和灵魂领袖,致敬你们,谢谢。

0xMoon

33,656 Aufrufe • vor 1 Jahr

#哈基米 社区的管理 你就这点格局?这点本事吗? 事情原由,请看视频,从始到终! 刚好今天失眠,咱就掰扯掰扯 一: 哈基仙人社区如果有人去你们社区喜茶,那确实是我们不对,我承认错误!聊天记录也有,这确实是我们不对,但是我要声明的是我没有指示他们去喜茶,所以不要来污蔑我!好吧! 二: #哈基仙人 是不是哈基米修仙的故事,这不是我在这撤,抖音上科普的明明白白,所以我们宣传哈基仙人是哈基米修仙,这有错吗?这能叫捆绑宣传吗?再难听一点说,哈基米这个词你们申请保护产权了?除你们任何人就不可以使用了?只要使用就叫捆绑你们了? 三:哈基仙人我们是初期阶段,我是加入过你们哈基米和修仙社区,但是我进你们哈基米社区说过一个有关于哈基仙人的词没,我就发几张哈基米贴纸,自己去查记录,结果还被踢了!《我说的是我,李呆妹》。反观我在修仙社区,我进群就欢迎我,人家CTO和管理直接就说中文Meme需要帮扶,帮我发推互动,这是人家亲口说的,不是我求人家,或者怎么样的!这一点,你们哈基米社区差的不是一点半点,格局太小了! 四:让我最生气的地方,我们聊归聊,闹归闹,这个叫哈基卢的,你凭什么骂我?我好欺负吗?我们一个50万市值不到的社区,能让你3000万市值的哈基米过来找我,不让我用哈基米这个词?试问屏幕前的朋友,你不觉着这问题可笑至极吗? 五:也许你只是一个管理,不是领袖,但是我在这里告诉你,你这个管理很不称职,说句难听的,就不配当管理!我李呆妹CTO不止这一个哈基仙人,创始人,人生由我我都参与了,现在这两个社区依然在建设,自己去打听一下我在这些社区喜茶过其他项目吗?因为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所以不用你教我! 最后我也希望哈基米和哈基仙人共同成长,也希望哈基米社区管理能够把精力使用在自己社区建设上,而不是我们这些小卡拉米身上!谢谢!

李呆妹🔶BNB

46,200 Aufrufe • vor 7 Mona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