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tive content
This media may contain sensitive content.
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穷人是用不起法律的。”
26,738 Aufrufe • vor 1 Jahr •via X (Twitter)
10 Kommentare

所以獻忠是最佳選擇

廣東話(法律面前,窮人含撚)!

真实

那就让他们消失

是的,穷人明明含冤受屈,诉讼费+律师费,是高消费,打不起官司。

富人根本就不用法律,法律就是管理穷人的。

我被诈骗走40万。对方是老赖,法院把我的钱强制执行给了老赖,老赖把钱拿走。我一分钱也要不回来。你讲的太好了。必赢的官司还给你判了。判你输了,你怎么办。

现在不是有ai了吗? 最公平最公正的模式!

中国有法吗? 穷人根本就沒钱打官司。 美国是法治国家。一切依法治国。 当然,在美国有小额官司法庭可以自己打官司。 如果是刑事案件,法庭会指定Public defender。 如果是民事诉讼,会有pro bono律师。 如果受害者很多,会有律师启动的集体诉讼告大公司或者政府。 既便如此,美国的司法系统正在趋于协议和解为主。 人在社会中,会有各种磨擦,矛盾,纠纷,挫折,不顺利,未预料到的风险,期待过高,或者眼高手低,能力不足却怪社会不公,等等。 如果政府本身制造不公,就无法秉公执法了。 在全球化的今天,中共制度化的不公,正在拉低全人类的伦理道德水平,出现很多看似无法化解的悖论。 基督教信仰,包容差异,大爱无疆。 犹太民族严以律己,契约精神,秉持社会公平正义。 用什么方法化解悖论? 不是快刀斩乱麻。更不是滥杀无辜。 基督精神,是为罪人赎罪。让犯罪的人悔过自新。重新做人。 幸运的是,美国人才济济。 美国有能力用最好的方式化解危机, 这并非容易。 而是美国纳税人的付出,维护世界和平。 希望世界各国能够依国际法准则行事,遵守规则,和谐共处。 程序正义才能确保结果正义。

穷不单纯,处处蒙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