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荒唐中国,雪糕也要过安检🤣!
266,023 Aufrufe • vor 1 Jahr •via X (Twitter)
10 Kommentare

太政vor 1 Jahr
@ZUIEZHICHEN 這國的民智商如此,安心😌呀~很好請繼續。癌細胞本該就如此腦殘才好去除,世界也才能和平幸福☺️

欢欢/灰产偏门/赚快钱/副业/项目/跑分/兼职/路子vor 1 Jahr
@ZUIEZHICHEN 荒唐的不是事 荒唐的是根……

黃飄逸vor 1 Jahr
@ZUIEZHICHEN 問題不是(雪糕要安檢),而是共匪體制下造成(僵化的行政),與人與人都完全不信任沒有同理心,全都不能有EQ來思考面對問題,中國被搞得超級恐怖.....

亚博体育vor 1 Jahr
@ZUIEZHICHEN 遥遥领先

蒙古国海军上将vor 1 Jahr
@ZUIEZHICHEN 这种安检完全没有必要,国外很多地方,别说安检,连检票的人都没有……但是在中国确实是有必要的,侧面说明了中国并不是政府所标榜的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Yanibervor 1 Jahr
@ZUIEZHICHEN 其實他們就想過一回看人在自己指揮下乖乖順從的癮。他們之所以暴怒是沒想到居然遇見一個不順從的

luckyvor 1 Jahr
@ZUIEZHICHEN 这些安检大妈都是公务员们的七大姑八大姨们 在粪坑里没有地位没有钱 有点权力往死里折腾 最恶最恶的愚昧之恶 邪恶权力的基本盘

hellokevin123vor 1 Jahr
@ZUIEZHICHEN 它的荒唐,是一年了吗?

爱神丘比特能喝vor 1 Jahr
@ZUIEZHICHEN 要我我就扔在传送带上,反正不用我清理和维修。

Tomothyvor 1 Jahr
@ZUIEZHICHEN 用X光不声不响地消灭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