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高铁上的一幕 #高铁不文明行为 高铁站一名旅客过安检时,安检员要求手里拿的雪糕也要过安检,旅客对此反应激烈。 把最小的权利发挥到淋漓尽致 以最小的权利最大限度的为难别人 一个国企的员工都这样嚣张,唉,老百姓太难了,何时能改变?
101,776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Rinehart01071 year ago
广东那边地铁安检的狗都很傻逼的

zs zhang1 year ago
权力不在大小,无束则恶行天下!

laichanghung1 year ago
為難別人這就是牆內底層人物在生活中的小確幸

金枪司令1 year ago
服务态度虽然一如既往的差,但是我想说的是你妈一个大男人找个角落吃了再过安检不行吗? 如果我是工作人员我也不让他过,废话不多说,吃了再检,让开,下一位……

小板凳1 year ago
查一下声音大的那个

Bot_OmegaGo1 year ago
是我我就把雪糕扔进去…… 估计后面会有更大骚动

majaja1 year ago
黨國肥豬婆的日常==

混沌领域1 year ago
直接甩那个傻逼脸上

Wei M1 year ago
火车地铁安检世界仅此一家🤣治安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daniu wang1 year ago
江西?
Related Videos
0:34
Sensitive content
过安检的时候,安检人员还得让她都脱了😂😂😂
CC 📸🧸🪅
1,112,455 views • 1 year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