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Zur Startseite

这个民族,不会有希望和前途。

495,004 Aufrufe • vor 3 Jahren •via X (Twitter)

10 Kommentare

Profilbild von 李臣
李臣vor 3 Jahren

对于这些人而言,唱这样的歌曲是对青春的回忆。她们一辈子并没有自己的政治观念,一切都是听广播、看报纸的。不必太在意。只要她们不出来祸害别人就无所谓。

Profilbild von 矽谷李語
矽谷李語vor 3 Jahren

當年斗天斗地斗父母,就是这帮泯灭人性的红卫兵老混蛋

Profilbild von DUKA
DUKAvor 3 Jahren

鄙视你这种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岁月,这和民族和前途没有关系。我看到的是他们对青春的回忆。

Profilbild von Isa_Lee_
Isa_Lee_vor 3 Jahren

文革红卫兵一代其实挺惨的,一辈子脑子都有点不正常,被脑残了,精神偏执,有股邪乎劲,其中就包括包子。现在更担心的是包子对这一波青少年的毒害,目测又要毁掉一批人的一生。人们青少年时期的经历是深深刻在灵魂里的,几乎就定下了人生底色。

Profilbild von 李臣
李臣vor 3 Jahren

只要触动到他们的切身利益,他们就不唱红歌了,他们就唱《国际歌》来表达自己的思想了。武汉的白发运动就是例证。

Profilbild von free soul.
free soul.vor 3 Jahren

赵家人只关心他们的江山永固和荣华富贵,百姓?从来不曾是选项,除了需要他们做韭菜,做人矿,做炮灰的时候,当然,作报告的时候也需要。

Profilbild von 老司机
老司机vor 3 Jahren

是否该审核一下这些人的医保和社保?是不是太多了点!

Profilbild von 哈妮宝贝
哈妮宝贝vor 3 Jahren

鱼儿离不开水啊,瓜儿离不开秧,精神病离不开共残党。

Profilbild von 無權力者的權力
無權力者的權力vor 3 Jahren

70多年的驯化,人种早已退化,这是一块没有人类灵魂的大地。

Profilbild von Shuang63229
Shuang63229vor 3 Jahren

我觉得只是那些人的青春缅怀而已,她们的青春只有这些,并不一定是对制度的认同,只是对青春的回忆罢了

Ähnliche Videos

打个薄码露个脸 希望不要有熟人
0:44

Sensitive content

打个薄码露个脸 希望不要有熟人

St.Deo

75,706 Aufrufe • vor 3 Jah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