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Go Home

这么多年的电梯白按了…

259,979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尼大野's profile picture
尼大野1 year ago

就这种蠢逼多了 每次高峰期电梯都慢的要死

weiwong's profile picture
weiwong1 year ago

一孕傻三年

reter's profile picture
reter1 year ago

天啊,总算知道为啥很多人等电梯莫名其妙上下都要按的原因了😳

Tintin 叮叮's profile picture
Tintin 叮叮1 year ago

其实她的说法有漏洞,问题如果电梯里有人,或者楼上还有人。她所谓按上,让电梯上来,很可能她进电梯后,还要跟着电梯继续上楼,按她的逻辑就冲突了。

Hello,2025!'s profile picture
Hello,2025!1 year ago

同楼的很多老太太确实事这样操作的,很烦人

hlj's profile picture
hlj1 year ago

还挺照顾电梯的想法的

Michael White's profile picture
Michael White1 year ago

有一個恐怖電影就是因為傻人天天亂按電梯,導致電梯逐漸進化出了智能,然後遇到亂按上下鍵的,電梯就故意把她/他摔死🙃

SunLau's profile picture
SunLau1 year ago

这种逻辑的人还真不少。

瞎玩菌's profile picture
瞎玩菌1 year ago

我还以为大家都能看懂电梯按钮

Happy Boy's profile picture
Happy Boy1 year ago

你按,電梯就知道你人在哪裡 但按鈕上下是要知道你的需求是什麼 電梯開門的上下燈,是告訴你電梯是要往上還是下

Related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