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这么多年的电梯白按了…
10 Comments

尼大野1 year ago
就这种蠢逼多了 每次高峰期电梯都慢的要死

weiwong1 year ago
一孕傻三年
reter1 year ago
天啊,总算知道为啥很多人等电梯莫名其妙上下都要按的原因了😳

Tintin 叮叮1 year ago
其实她的说法有漏洞,问题如果电梯里有人,或者楼上还有人。她所谓按上,让电梯上来,很可能她进电梯后,还要跟着电梯继续上楼,按她的逻辑就冲突了。

Hello,2025!1 year ago
同楼的很多老太太确实事这样操作的,很烦人

hlj1 year ago
还挺照顾电梯的想法的

Michael White1 year ago
有一個恐怖電影就是因為傻人天天亂按電梯,導致電梯逐漸進化出了智能,然後遇到亂按上下鍵的,電梯就故意把她/他摔死🙃

SunLau1 year ago
这种逻辑的人还真不少。

瞎玩菌1 year ago
我还以为大家都能看懂电梯按钮

Happy Boy1 year ago
你按,電梯就知道你人在哪裡 但按鈕上下是要知道你的需求是什麼 電梯開門的上下燈,是告訴你電梯是要往上還是下
Related Videos
0:21
Sensitive content
一中国少年朝电梯按钮上撒尿,导致电梯故障,自己被困在电梯里!这熊孩子的父母估计也是二货!这么玩早晚得把自己玩死!
罗翔/破幕推墙
112,395 views • 1 year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