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这是在加拿大。结局很完美
10 条评论

Dalin Huang1 年前
1. 在Costco 2. 换特斯拉吧... - 几乎没人偷 - 偷了开不走 - 开走了自己开到警局...

宇宙智慧1 年前
特斯拉辐射太厉害 等这个缺点克服了再买

Hakekky3.01 年前
不能吧?自備車鎖防偷車?難以置信! 加拿大在墮落。 就像美國在墮落需要某一個川普主義一樣,加拿大也需要自己的川普主義。

宇宙智慧1 年前
我现在不敢换新车 如果我换了新车也打算入手一个这样的轮胎锁 我已经被偷过一辆新车的 被偷车后我怎么看警察和劫匪都是一家的

一去心知更不归1 年前
摆拍痕迹很重啊,加拿大治安最差的地方也不至于有人偷这种车。😂

宇宙智慧1 年前
我的车就被偷了

貳師兄🇹🇼🇨🇦1 年前
车牌也拆了,不违法?另外这伙计看起来年龄不算大,怎么颤颤巍巍像个老头。国人真的需要强身健体啊。。。

宇宙智慧1 年前
新车是临时的纸车牌,贴在后车窗里面

huxkak🇺🇸1 年前
加拿大的治安这么恶劣?还要锁车?😂

宇宙智慧1 年前
是的,我的车就被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