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tive content

This media may contain sensitive content.

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Ana Sayfaya Dön

那么,中国是不是发展中国家呢?

89,868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11 Yorum

Jack Sparrow 张梓太太 profil fotoğrafı
Jack Sparrow 张梓太太1 yıl önce

不仅是发展中国家,而且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公式:ちぃたん☆名古屋 profil fotoğrafı
公式:ちぃたん☆名古屋1 yıl önce

Didn't you see Chiitan's precious bell?

dickycheng profil fotoğrafı
dickycheng1 yıl önce

我们就是、就是、就是发展中的国家!在这一点上我们必须有清醒的认识。😌

zhaojs-FO🌼 profil fotoğrafı
zhaojs-FO🌼1 yıl önce

月球采矿了吗?火星建房子了吗?太阳系出去了吗?没有是吧!那肯定是发展中国家没错啊!

yy profil fotoğrafı
yy1 yıl önce

就是發展中國家呀,我們有量子電腦沒有,我們有油頁岩沒有,我們連糧食都不夠要進口,要比美國大兩三倍G D P,我們才開始幸福,𣎴要自大,做好自己

🔟仨 profil fotoğrafı
🔟仨1 yıl önce

社会主义高级阶段,这不得问问隔壁三胖嘛。兔子始终都是发展中国家,很多东西都不行,必须坚持发展。

hongguang zhang🇨🇳 profil fotoğrafı
hongguang zhang🇨🇳1 yıl önce

中国人均军费、人均收入、人均耗电和美国还有极大差距。确实是发展国家初级阶段。

新意电xinyidian☭🇨🇳🇵🇸 profil fotoğrafı
新意电xinyidian☭🇨🇳🇵🇸1 yıl önce

路西法 profil fotoğrafı
路西法1 yıl önce

永远在发展 永远发展中国家 有啥毛病?

James Wu profil fotoğrafı
James Wu1 yıl önce

人均还算是🤭

haid profil fotoğrafı
haid1 yıl önce

肯定是,老牌发展中国家!

Benzer Video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