Загрузка видео...

Не удалось загрузить видео

На главную

马修.麦康纳在和Theo Von.的对话中谈论关于对【谦逊】的认知转变,说的太好了,我的嘴替! 很多人觉得谦虚就是说,这些事我做不到,我不行。其实这是自大的表现。 这些限制是我们给自己设置的,多么自以为是! 在麦康纳的成长过程中,他以为谦逊就是表现得猥琐,他不知道该如何在谦逊中同时拥有信心。 直到他听到了对谦逊的新定义: 谦逊就是承认我们还有更多东西要学习。 这句话成了game changer。 突然间,他肩膀挺直了,头抬高了。他明白,保持谦逊的同时我依旧可以保持优雅、有同情心,但是我明白我有更多东西要学。 这是一种主动的谦逊,也是一种自我赋权。 承认自己还有更多东西要学。 那些畏畏缩缩,小心翼翼,表现的很谦虚的人,通常也是推卸责任的人。本质上只是一种反向自大。 你现在会可以表现得谦逊吗?还是有着开放的心态随时准备学习新东西? ~关注我,一起探索心灵自由之路~

13,930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месяц назад •via X (Twitter)

Комментарии: 0

Нет доступных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Здесь появятся комментарии из оригинального поста

Похожие видео

所謂'緣起的世界'只不過是我們的妄想🌹 我看到一篇關於雙縫干涉實驗的文章,正好與唯識講的道理相互印證,分享給大家。 以下是文章的內容: [引用]说一个东西真实存在,就必须得有它本身、他自己、他的本体才叫真实有。不论谁来看,都一样,不会变,我们称真实为客观存在,即不以人的意识为转移,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道理。佛法中把真实存在的东西叫做自性,如果说这个东西真实存在,就是说它有自性,没有自性的东西,即是不存在是虚妄。 按照我们现代人的理解,我们能找到一个真实存在的东西吗? 这个问题我们先放一边,我们先考虑另外一个问题。我们看到的是什么?我们能看到外界的东西吗?我们看到外界的颜色是真正外界有颜色吗? 现代物理学证明,我们的眼睛有三种视锥细胞,可以组成上百万种颜色,我们看到的世界就是由这三种颜色组成的;像牛,狗等哺乳动物他们的视觉画笔只有两种,而螳螂虾的视觉可以说是世界之最,它的视锥细胞多达12-16种,它所看到的世界简直不可思议。 通过这个视频,我们能够知道:这个世界上可能并不存在颜色,我们之所以能看到颜色,是因为我们个体有不同的视锥细胞造成的。实际上我们都知道,我们之所以能看到物体,是因为光的反射和折射的作用。光通过物体表面时会反射一部分光线到我们的眼睛,我们就看到了这个物体,我们认为这个物体的颜色就是我们看到的颜色,实际上不是,这个物体的颜色其实是我们自己个体视锥细胞翻译出来的,每个人看到的颜色都会有差别,但我们会认为每个人看到的颜色是一样的,之所以会这样认为,是因为我们根本无法得知除了自己之外其他人的视觉感受,换句话说就是我们看不到我们视觉之外的任何颜色,这一点证明了颜色根本不是真实存在的,完全是主观认知,或许这个世界根本没有颜色,但我们无从得知,从而我们得到一个结论:我们看不到任何东西的自性。 从这个结论所引申出来的声音、气味、味道、触觉、想法,即佛法中的声、香、味、触、法,都是我们个体的主观认知,并不是一个东西真实有这些特征,因为我们无从得知我们认知之外的认知。这就是为什么“有一种冷叫奶奶说冷”的原因,我们的所有见闻觉知只代表自己,你体会不到你认识外的存在,一旦被我们认识到的就只是我们自己的认知,所以我们都是生活在自己的认知范围里,也就是说我们的所有认知不是客观存在的,都是没有自性的。 我们再思考:既然我们认识不到客观存在的东西,那我们能不能说到他们?能不能用理论证明确实有真实存在的东西呢? 实际上,我们认识不到客观存在的东西,怎么能说到他们呢?很显然说不到,你没见过的东西,怎么脑补也无法说清楚,就算说出来了你也没办法证实,因为我们说眼见为实,可我们都没见过真实存在的东西怎么能说清楚呢?那我们,能不能用理论证明有真实存在的东西呢? 物理学非常有名的双缝干涉实验,我把视频发在这里。咱们说说为什么科学家会做这个实验?科学家们认为物质是客观存在的,就像我们所有人类的认知一样,他们为了证明物质真实存在,想方设法去验证。他们认为只要找到组成物质的最小单位,并且证明这个最小单位是真实存在的,就可以说由它组成的任何物质都是真实存在的了,就如上面的双缝干涉实验,但这个实验却证明打出去的粒子是变成物质的存在形式(竖条纹)还是变成能量的存在形式(波纹)跟观察者是否观察有关,也就是说人类所认为的物质并不真实存在,说它是否真实存在跟我们的意识有关。 实际上,科学家最初的设想就是自相矛盾的,他们想找到组成物质的最小单位以此来证明由这个基本单位组成的任何东西都是存在的,这个想法看似合理,实际上根本就是个悖论,如果说最小的物质单位找到了,那这个东西得有长宽高吧?有体积就不是最小,就可以再分,无限分下去还得有体积,不能是零,是零就不存在物质了,所以只要有体积就可以再分,请问你怎么能找到组成物质的最小单位呢?真可笑!退一步说,真理是永恒不变的,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在地球上的真理也必须在地球以外还得皆准才能叫真理,我们连地球还没研究明白呢,又怎么能找到永恒不变的真理呢?这不是夜郎自大吗? 同类有情的见闻觉知都是相似的,但绝不相同,每个有情的认知仅限于他的见闻觉知,他永远不可能认识到他认知之外的东西,甚至我们会下意识不假思索的认为我们的见闻觉知是真实存在的,但我们都忘了——真理是什么?永恒不变!如果你见闻觉知的东西都是不变的,你才可以说我找到真实了,除此之外都是妄想。

唯識學苑

81,960 просмотров • 2 лет назад

查理柯克纪念大会,塔克卡尔森从癫狂到虔诚的演讲全文: 看到那个让我很感动。苏西·威尔斯眼含泪水,这在政治中不常见,但这是真实的。这是我见过的最难以置信的事情。 无论美国接下来发生什么,我希望是朝着这个方向,因为上帝在这里,你能感觉得到。查理会喜欢这个的,不只是因为他喜欢人多的聚会,更因为他终究是一位基督教福音传道者。 这实际上让我想起了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大约2000年前在耶路撒冷,耶稣出现了,他开始谈论当权者,他开始做你能做的最糟糕的事,那就是说出关于人们的真相。 他们讨厌这样,他们简直要疯了。他们变得执着于让他闭嘴。“这家伙必须停止说话。我们必须让这家伙闭嘴。” 我能想象在一个灯火通明的房间里,一群人围坐着吃鹰嘴豆泥,思考着我们该如何对付这个说出我们真相的家伙?“我们必须让他停止说话!”总会有一个人有好主意,我仿佛能听到他说:“我有个主意,我们为什么不直接杀了他?那样就能让他闭嘴了。那样就能解决问题了。” 但事情不是那样的。一切都是颠倒的,《登山宝训》我认为说得最清楚。一切都和你想象的相反。“哀恸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安慰。”这是真的,你在这里能感觉得到。 关于查理的信息,我思考了很多,我努力不让自己情绪化,因为除了其他一切,他还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一个正派的人,是那种你遇到的罕见的人,你和他的谈话非常投契,进行着那些你无法停止思考的非常深入的对话,这就是我与他的经历。 但关于查理和他的信息,最主要的是,他正在把福音带给这个国家。他正在做当权者最讨厌的事情,那就是呼吁他们悔改。 那么查理的信息有何不同呢?查理是一个政治人物,他对建立联盟和让合适的人上台深感兴趣,因为他知道在政治上取得巨大进步是可能的。但他也知道,政治不是最终的答案,它实际上无法回答最深层的问题。唯一真正的解决办法是耶稣。 原因其实很简单。政治的核心是批评他人并让他们改变的过程。而基督教、福音信息、耶稣的信息,始于悔改。基督教呼吁你做出改变。 耶稣教给我们的核心祷告——主祷文,要求我们原谅他人,但在此之前是请求我们自己的宽恕。换句话说,宽恕我们的罪,反思我们做错了什么,我们如何做得不够好,然后才有可能原谅他人。那是来自耶稣的呼召,要我们改变内心,那是唯一的前进之路。在这个国家,对于我们都知道我们将要走向何方,那是唯一的解决方案。查理知道没有那个我们会走向何方。 那不是呼吁在政治上消极被动,当然不是。我曾和查理在许多舞台上呼吁选举各种人,特别是唐纳德·特朗普,我为此感到自豪。这只是承认查理真正想说的是,改变始于唯一重要的改变,那就是当我们悔改我们的罪时。是我们,是我,认识到真正的问题是我自己,以及我有多堕落。 这就是查理在任何时候都无所畏惧的原因,真正的无所畏惧。直到他生命的最后一刻,他都毫不畏惧,他从不为自己辩解,他心中没有仇恨。我知道这一点,因为我的心里有一个小小的仇恨隔间,我常常向查理表达对某些人的这种情绪,而他总是会说:“那是个可悲的人。那是个破碎的人。那是个需要帮助的人。那是个需要耶稣的人。”他在私下里这么说,因为他就是这么想的。 所以我想我只想说,这次聚会和上帝的同在,上帝在这个房间里非常明显的存在,耶稣的存在提醒我们2000年来所知道的——那就是任何试图熄灭光明的企图,都会使它每一次都燃烧得更亮。 所以当我们进入接下来无论发生什么事的时候——而且显然有事要发生——请记住这一刻。记住在一个有圣灵像音叉一样嗡嗡作响的房间里。就是这条路。就在这里,就是这条路。 这就是查理·柯克在一切背后所说的。谢谢,上帝保佑。

老猿说OldApe

70,017 просмотров • 9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

近日,老梁围绕“消费降级”话题发布视频 在视频中,老梁认为 一、“经济这几年不会好。消费降级是个持续的过程,一定要做好准备,不要抱有幻想。” 二、“不要以为消费降级是别人的事。我这么有才,我这么有本事,我这么有人脉,我这么有能力,消费降级轮不到我,我依然是谁会精英。” 他指出,“大时代的一粒尘沙,落到每个人都是一座大山。” 在谈及社会结构时,他表示:“在中国最可笑的就是中产阶级,中国的中产就是笑话,可能一夜返贫。你不行,你差的远。我们要正确的认识自己的能力,不要把自己想得太高。” 对于知识的作用,他提到:“有人说,我学那么多知识就没有用了吗?有用。你学那么多知识有用,让你知道,中产阶级脆弱的,是不可靠的。消费降级的时候你也是社会底层。学文化最大好处是清醒的认识到自己所处在哪个位置。” 他还表示:“不学知识就不行了,你就跟司马南的粉丝似的,你还以为你是这个国家的主人当家做主呢,你不是做梦呢么!” 关于人生与处世,他提出:“人一辈子有三件事:自己的事,别人的事和老天爷的事儿。自己的事儿别指望别人;别人的事儿别瞎管;老天爷的你得顺着它来。” 他总结称:“消费降级是国运,你得顺着它来。有钱的时候你讲究点,没钱的时候你就将就点吧。”

李老师不是你老师

289,524 просмотров • 2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

兄弟们 我反指玩儿累了 腻了 我决定 从今天开始 告别反指了 确切的说 也不能说告别反指 只能说不会再刻意故意去反指了 以后X上发的币 买的币 肯定还是会有很多买入后就跌的 但是不会去故意摸高盖帽了 什么东西都有玩儿腻的时候 不能说百分百吧 有百分之95%的币 我是故意去盖帽的 实际SOL的可能就买了0.01SOL BSC的可能就买0.01BNB 只是为了K线上出个B 截个图 每天就在这种喧嚣嬉闹中渡过 嬉笑怒骂看似一天到晚很热闹 但是时间久了 也疲了 乏了 觉得了无生趣了 到了今天 我也腻了 懒得玩儿了 然后币安啊 CZ啊 币圈各种欺诈啊这些 以后我也能不发 尽量不发了 想来想去 也没啥意义 毕竟你无法改变别人 也没法改变现状 唯一能改变的只有自己 还有一些兄弟 我劝你善良 不要总是在留言下面搞我心态 我是币圈为数不多站在散户一边的KOL了 每天发的内容 也是牺牲了自己 疗愈了你们 我的存在 是唯一对你们的心理按摩 但是实际是 站在散户一边是非常受伤的 他们有些人每天就负责搞我心态 每天就希望我贷款逾期 就希望我买的币归0 就希望我跳楼自杀 就希望我潦倒落魄 每天就挖苦我 取笑我 奚落我 但是丝毫不感恩于我在骂币安骂CZ的时候 替他们说出了他们想说而不敢说的话 我在反指盖帽的时候 让他们看到我盖帽后币价下跌 得到了另一种心灵的怅然 我在说我亏损和负债的时候 让他们感受到了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心理陪伴 然而他们 毫不珍惜 他们不像保护大熊猫一样的保护珍惜的我 反而还嘲讽我 打击我 取笑我 这让我感到 另一种人世之外的 世态炎凉 就说到这吧 也没什么可说的 毕竟 这个世界 就是这样

旧金山不是巴黎(Meme部部长)

66,269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

樊登:我所学的心理学知识里,哪一个最有用?我就认为是认知失调 认知失调是费斯汀格发现的,这是哈佛大学一位传奇式的心理学家。什么叫认知失调呢,伊索寓言里面讲,狐狸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这就是最典型的关于认知失调的隐喻,因为我们的内心无法接受失调,我想吃葡萄,但是我吃不到,我很难受,这就叫失调了。 失调了以后,我怎么解决这个认知失调呢,有一种办法是我去努力的吃到这个葡萄,但是这很难,所以更简单办法是,我说它是酸的,这就是解决认知失调。 认知失调最有名的一个实验是费斯汀格做的,他卧底在一个邪教组织里,那个邪教组织宣称,新年的这一天,地球要毁灭了,外星人会来拯救他们整个教派,让所有人把财产全捐了,捐完了以后,因为地球要毁灭了,大家都在祈祷,等着这个外星人来拯救,所以费斯汀格也坐在里面等。等到午夜过后,地球也没有毁灭,他觉得很尴尬,他觉得这个教主就要完蛋了,教主应该出来跟大家道歉,结果没想到,所有的这些被骗的受众依然拥戴教主,他们说,因为教主跟外星人做了沟通,现在外星人放过了整个地球,这就是解决认知失调,因为他已经相信了这个教主是一个神人,所以维护自己以往投资在这个教主身上的信任,他会编出另外一个理由,来证明这个教主没错。 你们有没有见过很多老年人被骗,被骗了很多钱以后,坚定的相信他没有被骗,就是子女再怎么劝他,说那是骗子,你不要再给他钱,老人就不信,他会想尽一切办法告诉孩子,那个人是个好人,这就是认知失调,因为他更不愿意接受自己被骗这个事情。 所以人为了解决认知失调会付出巨大的代价,那你说这个东西有多大的意义呢,这个意义实在是太大了,你就比如说,我为什么告诉大家你不要逼着孩子学习,当你逼着孩子学习的时候,孩子永远没有机会认识到他是爱学习的,而只有你不管他,他还能拿起了书本去读,拿起了作业去写,他才知道自己是爱学习的,这就是认知失调在积极正面事情上的应用。 比如说,王阳明、曾国藩他们为什么能够做事做的很好呢,叫“制心一处”,“制心一处”什么意思,就是我不花力气去解决我的认知失调,而是把关注点放在当下,努力做我此刻所能做的事。所以我基本做事的方法就是永远做可以改变的东西,而不是去让自己的内心平衡,这就是认知失调在生活中的应用。

喂马劈柴

15,263 просмотров • 3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

七哥:为什么我跟班农先生昨天你们没有意识到,昨天很多人不知道,因为在拜登选上总统以后很多人跟我说,Miles我就希望你帮我一个忙不要和班农有任何的直播,从他在船上被抓走这个事情发生之后,我一次也没跟他直播过。 但是呢我昨天我是他本人并不知道,我就在那直播的时候就把班农先生拉来就直播了,直播这中间就给我发信息,回来就律师给我说你看你这打破我们的承诺,我说你记住我什么时候跟你说过yes,我也没说过no,是不是啊?我说这是我的权利,我就跟他直播了。 我说为什么要跟他直播,我原来我也不是因为怕拜登,我现在也不是不怕拜登,不是这个意思,我说郭文贵的人生没有任何怕的,我说因为这个时候对我们的爆料革命、新中国联邦的事业完全是个战略的不同期。 而且班农先生再从离开我这里在他的战斗室没有一天不是两集节目的,班农先生每天都在做灭共的事情,他在前线,如果我往后退了,我是唯一的站出来代表革命来灭共事业的,你觉得我是人吗?我让班农怎么看我们中国人,你说你们这帮懦夫啊,我替你们现在灭共产党,结果你们因为怕拜登收拾你,你就跟我不直播了,你叫人家坐这儿看我们中国人是啥感觉。 所以当前天晚上我那天直播你们没注意到,我根本没有睡觉,我那几天两天没睡觉了,我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知道意味着什么,我也没跟他说他来,我知道他第二天要来嘛,是吧?来了以后七月一号咱就直播吧,我就准备好咵~就播了。 等播完以后是不是啊,这是我应该有的原则一个男人应该有的担当,这个男人要是没有种,什么都想把事平衡到最好的时候,你就永远不会成功。成功的定义有很多很多层次,我认为我一个男人最重要的担责任,不能有恐惧,还有说话得算话。 我跟班农先生,我敢当他面儿说我跟他说的任何一件事,没有一件事没兑现的,我没有欺骗过班农先生一次,我绝对敢这么说,这就是为什么郭文贵敢站在人面前,我从来我对谁我都很尊敬,但是我谁也别让我去低头,——不可能。我认为这是你们没有意识到昨天跟班农这个直播今天有多大的事儿啊。 七哥:我从未放弃,你看我们的兄弟皮特,Miles, Fighter!(文贵先生是一个斗士!)我喜欢皮特,皮特从未改变,一直在战斗。 班农:盖特今天是产样,两年前文贵告诉我社交媒体比核武器力量大得多,我说文贵这是疯狂的想法,文贵说这是完全可能的,我觉得在过去的六个月已经证实了社交媒体的力量是如何强大,社交媒体驱除了川普总统,让川普总统消声,同样的社交媒体寡头也可以对拜登做类似的事情,华尔街和科技寡头可以决定人们的发声渠道,这是为什么很多人涌入盖特。 小王子:班农先生首先非常感谢了文贵先生刚才对他说的一番话,然后班农先生又说盖特在整个在昨天7月4号的发布又是一个历史性的意义,它是继一年前的6月4号我们成立新中国联邦之后,他认为有非常重大历史意义的日子之一。 然后他说你们可以看到阿联酋的MBZ的中东的这个国王他也加入到我们的这个平台,他说中东的这位国王、这位皇室它是所有美国在中东最相信、最信任的人,然后也是在美国名声最好的人,他是一个非常非常有责任、非常负责任。 同时文贵先生提到了这位王子他每天早上起床之后锻炼一个小时、每天睡觉前也锻炼了一个小时,他整个的体型保持的非常好的,是一个非常有毅力的人,非常爱他自己国家的人,然后他们也讨论到这个国家他们是真正的有信仰的,他们这个国家没有酒精也没有夜店、俱乐部,这些没有。 尤其是很多地方他们生活的状况各方面可能非常艰难,但是这位王子他是非常爱他的国家和人民的,他是保护他国家的人民的,然后班农先生说道,你看到就是不光是这位王子,今天还有包括巴西总统和巴西总统的儿子他们都已经加入我们盖特的平台。 在未来我们会看到更多的世界的领导人来自于各个国家领导人加入我们的盖特这个平台,因为我们这个平台是真正地追求言论自由的一个平台,我们不会因为任何人的政治观点而去屏蔽任何人的账号,所以说我们盖特现在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会更加的强大。 七哥:我们就说中东这些国家真是你只有到阿布扎比这个国家,你真的能感觉到阿布扎比的强大,当年把班农先生在白宫的时候,他为了我的安全在川普总统要签署遣返郭文贵,Steve Wynn、Elliott Broidy、Bruno Wu其实这之前他们就找过这个阿布扎比的王子。 阿布扎比王子非常清楚的,说任何情况下不可能,而且包括给美国的给他们总统说,不会对Miles Guo有任何事情,而且很多话我现在不能说,以后再说。就在他们这个时候,实际上他们就派了人,阿布扎比就是要保护我的,那是真的,咱真有哥们儿,让人很感动,因为我很多话现在不方便说。 那时候包括中共国派去的特别代表就是杨洁篪这孙子,就是他,还有孟建柱那时候都在,孟建柱去了,他说什么都可以谈不能谈郭文贵,如果他需要的话我们提供一切保护,所以这个国家是让你可以信任的,他是可以真的让你信任的,而且这个人最重要的是说话算话,这就是美国人相信他,这了不起啊。 #阿联酋

枫铃

11,226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

“上海市当时的一个政法委书记,一个人啊,他一个人人的器官是有反应的,换了一个肾,换了一个肝,老婆换了一个肾,换了一个肝,全部都是活摘器官!” “江家的多次的这个换肾脏手术,新疆的小伙子,就活活的就这么,为了有所谓的减少反应啊,最高境界,是在无麻醉下把器官给移植。” “我被多次警告,直接来自江家,江家身边也有我的朋友啊,直接警告千万别说这个,文贵千万别说这个,你话不落音啊,你就会消失在地球上。” 正文: 这个当时啊,这个我爆这个器官移植这事情的时候,我压力是特别大的。因为我的家人啊,同事还都在里面啊。我被多次警告,直接来自江家,江家身边也有我的朋友啊,直接警告千万别说这个,文贵千万别说这个,你话不落音啊,你就会消失在地球上。这是我的这不是威胁,我这说这人现在还是德高望重啊,这是我们这是好朋友啊,也认识了海东兄弟,这对我当时压力很大的。 我当时Eglise你不知道,当时爆这个对我没有任何好处,我爆这个,但我为啥要爆啊?因为我好几个同学就跟你干同行呢,就是干同行的是原来黎磊石的那个,那个那个这个黎磊石的那个手下,他当时他说我们的李专家啊,他说我们的春哥春教授,他告诉过我们,他说你们年轻人不要干这个,离的这个远远的,这个手术台上的这些事情不能再继续。他说当时很惊讶,为啥不让我们干这个,我们从小就学着一干这,从山东济南跑到北京,不就干这个了吗? 后来到了南京啊,亲自参与了江家的多次的这个换肾脏手术,他让他最震惊的就是新疆的小伙子,就活活的就这么,为了有所谓的减少反应啊,最高境界,是在无麻醉下把器官给移植。他给我讲过这个,当时讲的他就哭的就不行了啊,我也是真的是一阵时间过不来,就劲就过不来了。就是当时就看你讲的时候,就是一般人听都会浑身难,就是浑身鸡皮疙瘩那种,就能跟你感同身受啊。这就叫灵魂嘛,我们是人,我们不是石头,也不是畜生,我们当然有感同身受了。 他还曾经拜托过我说,文贵,你是我们一切一切的英雄,有一天你能把这话说出去啊,我为你干什么都行。我就凭你这个时候还让我说出去,我有一天我就要实现你这个愿望,这是其中一个原因。所以我讲对我是没有好处的,而且是对我家人同事各方面,因为我没有任何收入,没任何好处。更重要的,后来说法轮功,我一直认为法轮功的器官移植有点夸张,啊我不相信。 有一次在香港,我一起带他去黄大仙,我进去我是VIP清空,我每次拜拜完以后,他拉住我手说文贵,你今天在这块黄大仙面前说话,算不算数?我说算数,啥时候都算数。他说那我告诉你,法轮功的很多事情是真的,不都是真的,但很多是真的,我亲身经历过。我说这你是啥意思啊?他说你过来,给我10分钟,咵从手里拿出来一个手机啊,给我划手机看,这是我拍来的,我就是让你看看,这是2014年的10月份,11月份,我真的是相信了他。我说你记住,我一定会把这给你,给你弄出去。 后来我跟很多外国政府机构,我就拿这东西让人家看,有一天你看我把法轮功他从来没有说我把法轮功这东西要拿出来的时候,现在这东西不在我手里,哪天我一定要推出去,你会看到,绝对比Eglise看到的害怕恐惧,最可怕是带声音带图像,那种惨叫是你受不了的啊。就共产党的邪恶,我觉得他必须是天诛地灭。 你想想上海市当时的一个政法委书记,一个人啊,他一个人人的器官是有反应的,换了一个肾,换了一个肝,老婆换了一个肾,换了一个肝,全部都是活摘器官,是共产党有多邪恶?在新疆这种,你想想在新疆他能轮奸少女,轮奸小孩,他摘你器官,不就一定会发生吗?可能就在我们说话的同时就在发生啊。当年西藏人很惨啊,当时把西藏人弄的那多了去了,说西藏人成功率是大概1/20,他由于这种各种的原因1/20,他杀个20个能成一个,这是西方世界永远不懂。 这是我恨这些传统媒体,这些王八蛋永远不会爆这些东西的,所谓的他,他把他当法官当证据啊,从来不会爆这,呃,他们很多人都把这资料给过西方的这些媒体,很多人给过以后人都被抓。你们一定要相信这些媒体不是正义的,它是邪恶的,否则这些事情不应该延续几十年,在中国,包括你们没有谈到深度的贩卖人口,贩卖人口最厉害的过去是泰国,这几年全是中国,而贩卖人口最严重的就是新疆西藏,这里边的那就无法想象了。 📌中共屠杀迫害中国人

盘古千寻

163,026 просмотров • 5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

空腹而眠,是一个奇迹。 我说这句话,不是在讲减肥,不是在讲节食,也不是在讲什么健康养生的套路,我说的是一种认知。 当你能做到空腹入睡这件事,你大概率已经突破了大多数人一辈子都没跨过去的那道坎。 先说一个真实的状态。 大多数人的夜晚是什么样的? 熬到十一二点,刷完视频、刷图文,突然感觉饿了,或者不饿,但嘴馋,于是起身翻冰箱,泡一碗面,嗑一包零食,边吃边刷,吃完了困意也来了,倒头就睡。 第二天起来,胃里沉甸甸的,精神涣散,但又觉得这只是个小事,无所谓。这不是小事,这是你整个自控系统崩塌的缩影。 我有一个认知模型,叫做“夜晚欲望测试”。 一个人白天可以靠环境、靠任务、靠他人的眼光来约束自己,但夜晚是纯粹属于自己的时间。没有人盯着你,没有任务压着你,没有外界压力推着你,这个时候,你的选择才是你真实自我的投影。 你的大脑在疲惫的状态下,会自动寻找最省力的满足感:刷手机、吃东西、无效娱乐。 而能在这个时刻克制,能饿着肚子平静并入睡,这说明你的自律不是表演给别人看的,是真实长在你骨子里的东西。 很多人以为自律是白天的事情:早起跑步、认真工作、拒绝摸鱼。 但白天的自律,是有成本支撑的,有收益预期的,是可见的。 而夜晚空腹入睡这件事,没有人夸你,没有人看见,也没有任何及时回报。 你,只是安静地对自己的欲望说了一声“不”。 这种无人旁观下的克制,才是真正的意志力训练场。 我来说我自己的经历。 2021年,我的状态烂透了。 那时候内容做得很焦虑,收入不稳定,每天晚上越焦虑,越想吃东西,越吃越睡不着,越睡不着越刷手机,形成恶性循环。 我胖了将近15斤,但比身体更难看的是,我的精神状态涣散、拖延,对自己越来越没信心。 后来我开始刻意做一件事:晚上八点以后不进食。 听起来简单,但第一个礼拜,我每天晚上都在和自己的大脑打架。 它不停地给我找理由:就吃一点,就这一次,明天补回来。 我看着那些理由,意识到一件事:这不是饿,这是惯性,是我的大脑被训练成了“有空就要填满”的状态。 我硬扛着空腹躺下去。 第一晚很难受,第三晚开始适应,第七晚之后,我发现睡眠质量提升了,早上起来脑子更清醒。 更重要的是,我开始对自己有了一种久违的感觉——就是我还可以管得住自己。 这个感觉,比任何一顿夜宵都值钱。 三个月以后,我瘦了将近12斤。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段时间,我的内容产出效率提升了,执行力明显变强,拖延的毛病少了很多。 因为一个人,当他开始能管住夜晚的嘴,他就开始相信自己也能管住白天的手,管住那些想要放弃的瞬间。 自律是有传导效应的。 你在一个小事上建立起来的控制感,会慢慢渗透到你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我见过太多人把失败归因于方法不对、资源不够、时机不对。 但当我观察那些真正在成长的人,我发现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在没人看见的地方,也在认真过日子。 他们不是不饿,他们只是比普通人,多了一点点对自己的尊重。 那些在深夜放纵的习惯,消耗的不只是你的健康,消耗的是你对自我的信任感。 每一次你对欲望妥协,你的大脑就会记录一次:我又没做到。 时间久了,你的潜意识就会形成一个判断:我就是那种管不住自己的人。 而这个判断,才是你人生最大的天花板。 空腹而眠,听起来只是睡前不吃东西,但它背后是一套完整的自我管理逻辑。 你要学会辨别欲望和需求的区别;你要在没有奖励的情况下,做出正确选择;你要在疲惫的状态下,还能让理性压过本能。 这三件事,是所有高效能者的底层能力。 从今晚开始,试着空腹躺下去。 不要跟自己商量,不要给自己找退路,就是躺下去,感受那一点点恶意。 然后告诉自己:这是我在重建自律的感觉。 一个能空腹入睡的人,终究会赢。

另一面

45,607 просмотров • 3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

小扎吐槽苹果和 Google,以及谈为什么开源 AI **Mark Zuckerberg**: 我认为移动生态系统中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是有两个把持入口的公司,Apple 和 Google,它们可以告诉你可以构建什么。 在我们的历史中有很多次,比如有经济层面的情况,就是我们构建了些东西,然后它们就会拿走我们大部分的收入,但还有一种是质量层面,这实际上让我更加不满,也就是有很多次我们推出或希望推出某些功能,然后Apple就会说,不,你不能推出这功能。 这真的很糟糕。 问题是,这样的世界是否会在AI领域复现,就像你会有一小部分拥有封闭模型的公司,它们控制API,因此将能够告诉你可以构建什么。 我可以说,对我们来说,自己构建一个模型以避免处于那种位置是值得的。 我不希望那些其他公司告诉我们可以构建什么,而且我认为从开源的角度来看,很多开发人员也不希望那些公司告诉他们可以构建什么。这就是我坚定支持开源的原因之一,我认为未来AI的集中化可能像其广泛传播一样具有潜在危险。 我发现很多人都在思考,如果我们能实现这种技术,那么让它广泛传播是否不利。 我认为另一种可能也很糟糕的情况是,如果一个机构掌握了一种强大的AI远超其他所有人的,这同样是非常糟糕的。在我看来,一个理想的世界应该是这样的:AI技术被广泛而均衡地应用,随着时间推移逐步增强其健康性。在这样的世界里,各种系统能够相互制衡,这种平衡的状态比一个高度集中化的世界要健康得多。 虽然风险无处不在,但我觉得有一个风险我想人们我并没有听到太多人提及。 **Dwarkesh Patel**:举例来说,一个价值100亿美元的模型,如果经过评估是完全安全的,你们会选择开源吗? **Mark Zuckerberg**:我的答案是,只要这个模型对我们有所帮助,那我们就会开源。 **Dwarkesh Patel**: 那如果这个模型是用100亿美元的研发经费研发出来的,然后现在要开源呢? **Mark Zuckerberg**: 我们一直以来都有开源软件的传统,但是我们并不会开源我们的产品。 比如说,我们并不会将Instagram的代码开源,但我们会开源许多底层的基础设施。我们历史上最大的一个项目可能就是开放计算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将我们所有的服务器的设计网络交换机和数据中心的设计开源了,这对我们来说非常有帮助。 因为很多人可以设计服务器,但现在,大家普遍都采用了我们的设计,这就意味着整个供应链都围绕我们的设计展开,规 模变大,对所有人来说都变得更便宜,为我们节省了数十亿美元。 这真是太棒了,对吧? 因此,我认为开源有多种方式可以对我们有所帮助。 一种就是,如果有人能够找出更便宜的运行模型的方法,我们将花费数十亿甚至上千亿美元,在所有这些模型上,所以如果我们能做的更有效率,那我们就可以节省数十亿甚至上百亿美元,这可能本身就非常有价值。 **Dwarkesh Patel**: 关于开源,我很想知道你是否认为像PyTorch、React、Open Compute这样的开源项目,对世界的影响是否已经超过了Meta在社交媒体方面的作用。 **Mark Zuckerberg**: 因为我曾经和使用这些服务的人交谈过,他们觉得这是有可能的,因为互联网的很大一部分都在运行这些项目。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我认为几乎有一半的世界人口都在使用我们的产品,这是一个真实的点,所以我觉得这很难超越。 但不管怎样,我还是认为开源是一种新的、非常強大的建设方式。 来源:

宝玉

74,721 просмотров • 2 лет наза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