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马斯克说自己非常讨厌 instagram,早就卸载了。 因为ins这类社交媒体催生了攀比,是偷走快乐的贼。 大家发出来的都是自己的高光时刻,把最好看的角度,最开心的样子不断放大。 人一旦一直拿自己跟这种被筛选过的生活去比,就很容易变得沮丧,变得自卑。 最可怕的是这种比较会不断抬高人的预期,预期一变,原本已经拥有的东西,反而变得不容易让人满足了。 所有人都会面对很多烦恼,只是烦恼的东西不同,那些看起来最快乐的人,现实里未必真的快乐。
513,658 views • 9 days ago •via X (Twitter)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vailable
Comments from the original post will appear here
Related Videos
张雪峰说愿来生不再做自己,这世上活得最累的人,是负责任的,是不对别人好会有心理负罪感的,是肯吃苦的人🙏 愿这样的人都可以多被爱一些,多被分担些
唐一
14,795 views • 3 months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