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日本 目前最先进的“大鲸”级“雷鲸”号潜艇17日下水,该艇排水量超3000吨。外界评论称“大鲸级潜艇距核潜艇只差一座反应堆”。 日本人对自己的技术还是非常自信的,下水时艇上站着好几人,既没穿救生衣,也没安全防护,丝毫不担心下水事故。
10 条评论

Shia2 年前
這個下水真帥啊😆

Carl2 年前
上个月台湾朝鲜,这又日本,现在东亚地区潜艇跟下饺子一样了

ArC2 年前
武运长久

Onono IMK2 年前
日本发展舰艇的策略是对的,中共在短时间内造了大批技术水平一样的舰艇,又不能打仗,维护成本会很高吧!没钱研发更先进的武器,不合常理啊。😆

Himty2 年前
毕竟他们在太平洋战争时就能造出亚洲最好的航母、飞机与潜艇。一点都不奇怪

wangpc2 年前
这才是自信

投奔馬德裏2 年前
日本海水很蓝很清,支那沿海海水黑乎乎的

Yaniber2 年前
未來的世界將逐漸被僵尸佔領,西美東日將是未來人類的拯救者

bitex2 年前
十六條旭日旗又可以公開用了麽?

Julian Chen2 年前
我感兴趣的是他的螺旋桨在哪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