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昨天说让Fable 5给我做个红色警戒,今天一看真给我通宵搞出来了,一把梭哈。现在手机PC都能玩,还能联机。 链接放这,大家都来试试: 过去几十个人干一年的世界级产品,现在只要一句话,AI一晚上从0做出来。所以我一直说,软件的边际成本,正在归零。执行力不再稀缺,想象力成了唯一的瓶颈。 PS:有了Fable手痒得不行,兄弟们还想玩什么游戏我给你们做,欢迎留言别客气。

22,154 次观看 • 10 天前 •via X (Twitter)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原始帖子的评论将显示在这里

相关视频

💫惊人食力从哪里来? 奇门大师现场验证七哥背后的饭量之谜 那么好,奇门遁甲,这咱这边大师问我,当时啊,你看那个刚才那我的照片了吗?那时候,那时候你想想我认识的老人家,是吧?这么多大咖,他就对我好。晚上放的酒,那那个,还是那个土瓶的酒,我在那喝酒。 我说:“师傅,你能给我说说,我有时候喝半斤就呼呼大醉,有时候喝三斤就跟没喝似的。”你知道他给我说句什么?他说:“你一顿吃几个馍?”我说:“我一顿吃十二个馍。”你们你们难以相信,这七哥没必要骗我,也不让你们给我馍。你问问你七嫂,就我昨天你看她蒸的大馍,有那么大,我每顿十二个。早上十二个,中午十二,晚上十二,他不是人能吃进去的量。 所以每次你嫂子给人家说我吃早饭吃3只烧鸡、4只烧鸡,别人外国人不相信:“怎么可能?”那就真的。你嫂子到现在都觉得我吃饭,她都搞不懂为啥能吃那么多饭。 但是当时这位高人就给我说:“他说你相信你的经历和你干的事,和你经历过的事,是你一个人能承受的吗?”我说:“当然是我承受的了。”他说:“不是的。你听说过鬼吃饭吗?”我说:“没听说过。”他说:“你的今天,按照科学说,你的能量和付出和精力,你不可能做那么多事。那你再不吃那么多,你靠啥呀?” 他说:“他不光是精力,还有各种的,叫什么外力、显力、秘密的力量在外面呢。你看我这么大岁数了,你发现我吃什么了吗?”我说:“哎,我说真发现你超级能吃。”他说:“我一不能吃我就得病,我没有力量了,我说话的精力都没有。” 那个时候,老人家你看已经70多岁了,现在100来岁的人了,是吧?他说:“这就是你看到没有?你的吃很多有很多原因的。”然后他就开始现场给我说:“你看啊,你把酒瓶放这。”夸,一把沙土放在这,挠一挠旁边草就抓一把沙土放在这,放在这你看着,“我现在就用最简单人间的验证法,我叫你看看我这个修行的结果。” 我一看我傻眼了。他说:“我做完这个我就想吃饭。”老人家端着酒说,一口下去剩了少半瓶酒喝光,叫他旁边的那个就是他的小道人,“回去再拿几瓶去。” 昨天我跟你嫂子,我开车。你嫂子说:“我真服了你了,这一天就哒哒哒,哒哒哒就不停的说话,人来人往的开会。”昨天最起码得几十个人。然后我不开车,因为司机,我担心他们给我传染病毒,我说我自己开。 前后几个警车开着,我还开着车,哗哗哗的,还听着《甜蜜蜜》。你嫂子她到现在,过36年都搞不懂。我说:“本人不是一般人呐!”所以说你爱我是爱对了,是吧? 这咱的很多战友也昨天也在现场,这都是搁此为证。我要告诉你们,你只要有使命的时候,你只要真正得天助的时候,你就有超人的力量。你有超人的力量,就有超人的需要。 #郭文贵 #新中国联邦 #爆料革命 #奇门遁甲 #玄学体验 #高人开示 #修行故事 #神秘现象

喜马拉雅日本勇者村

20,068 次观看 • 10 个月前

哎呦妈呀 我到现在还没吃饭 没回家呢 最后我再打点儿文字 我就回家了 是这样 今天我打算CTO一个币 是呆着太无聊了 太没劲了 打算给自己找点儿事儿干 至于亏钱赚钱我也不在乎 然后我之前一直在BSC链上建设 之前714建设的时候更是百般煎熬 所以我在BSC上建设完714后 我再来SOL建设 我感觉就是降维打击 这个币 肯定是一会儿涨 一会儿跌 不可能一直涨 至于我呢 我首先觉得在当下BONK支持中国硬币 和大行情也不错 在加上这个IP本身 还有一大堆KOL都上车了 我是认为只要坚持那么几天 3天 5天就能看到成效 当然了 我肯定没钱做庄 我也没法拉盘 所以你们拉盘可别指着我 但是我不会说今天建设 明天跌了就不建设了 我肯定去认真建设这个币 因为呆着也是呆着 闲着也是闲着 玩儿呗 所以你们持有这个币的 要是感觉跌了不行 就快卖了 要是拿着呢 我说句实话 起码咱们也一起建设一段时间看看吧 这不是一天的事儿 包括庄家进场 游资进场 那都不是一天的事儿 然后用平和轻松的心态去建设 就说到这吧 反正这币一跌就不行 就得一直涨才行 这我可没那能耐 我根本控制不了涨跌 我只能说我会跟着持有的兄弟们一起努力 其他的就只能说尽人事听天命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了 但是我觉得只要坚持 坚持那么3天5天应该就有回报 我是从714过来的 所以我能坚持 看好的就咱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加油 希望明天早晨起来能有惊喜 说实话 我也怕明天起来几把归0了 但是什么结果我都能接受 你也要能接受 之前我建设714他们就老说我 说我应该一直打鸡血 不能说丧气话 但是我这个人主张说实话 那本来就是这么回事儿 我就实话实说 主要现在市值也太几把低了 这IP这么好 今天这么火 热度这么高 基本全网皆知了吧 而且叫得上名的KOL很多都进场了 但是进场的KOL我说一下啊 我只是带头建设 但是你们不能全靠我 必须大家齐心协力 一起努力才行 你不能买完币就等着 说实话 我能有多大能力啊 我只能起一个起点作用 中间要靠咱们大伙儿 我明天起来以后继续建设 其他人不困的或者精力旺盛的继续建设 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儿 是每一个KOL和每一个持仓者的事儿 我相信我们能把这个币给干成 晚安兄弟们

旧金山不是巴黎(Meme部部长)

78,002 次观看 • 11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