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Ana Sayfaya Dön

迫不及待开始用Fable 5了,让它给我做个网页版的红警。 三年前我用AI编程做贪吃蛇,发推特说"留给人类程序员的时间不多了"。 一帮程序员追着我抬杠:"你让它写个王者荣耀试试?" 今天我觉得,Fable 5没准真能行。刚才它还问我要不要尤里的复仇,全给我规划好了,现在已经开干了。 大家等我消息,明天咱们验收一下,看这个传说中的神话寓言,是不是真的那么神,看看布林说的AGI是不是真的来了。

27,205 görüntüleme • 11 gün önce •via X (Twitter)

0 Yorum

Yorum bulunmuyor

Orijinal gönderinin yorumları burada görünecek

Benzer Videolar

💫惊人食力从哪里来? 奇门大师现场验证七哥背后的饭量之谜 那么好,奇门遁甲,这咱这边大师问我,当时啊,你看那个刚才那我的照片了吗?那时候,那时候你想想我认识的老人家,是吧?这么多大咖,他就对我好。晚上放的酒,那那个,还是那个土瓶的酒,我在那喝酒。 我说:“师傅,你能给我说说,我有时候喝半斤就呼呼大醉,有时候喝三斤就跟没喝似的。”你知道他给我说句什么?他说:“你一顿吃几个馍?”我说:“我一顿吃十二个馍。”你们你们难以相信,这七哥没必要骗我,也不让你们给我馍。你问问你七嫂,就我昨天你看她蒸的大馍,有那么大,我每顿十二个。早上十二个,中午十二,晚上十二,他不是人能吃进去的量。 所以每次你嫂子给人家说我吃早饭吃3只烧鸡、4只烧鸡,别人外国人不相信:“怎么可能?”那就真的。你嫂子到现在都觉得我吃饭,她都搞不懂为啥能吃那么多饭。 但是当时这位高人就给我说:“他说你相信你的经历和你干的事,和你经历过的事,是你一个人能承受的吗?”我说:“当然是我承受的了。”他说:“不是的。你听说过鬼吃饭吗?”我说:“没听说过。”他说:“你的今天,按照科学说,你的能量和付出和精力,你不可能做那么多事。那你再不吃那么多,你靠啥呀?” 他说:“他不光是精力,还有各种的,叫什么外力、显力、秘密的力量在外面呢。你看我这么大岁数了,你发现我吃什么了吗?”我说:“哎,我说真发现你超级能吃。”他说:“我一不能吃我就得病,我没有力量了,我说话的精力都没有。” 那个时候,老人家你看已经70多岁了,现在100来岁的人了,是吧?他说:“这就是你看到没有?你的吃很多有很多原因的。”然后他就开始现场给我说:“你看啊,你把酒瓶放这。”夸,一把沙土放在这,挠一挠旁边草就抓一把沙土放在这,放在这你看着,“我现在就用最简单人间的验证法,我叫你看看我这个修行的结果。” 我一看我傻眼了。他说:“我做完这个我就想吃饭。”老人家端着酒说,一口下去剩了少半瓶酒喝光,叫他旁边的那个就是他的小道人,“回去再拿几瓶去。” 昨天我跟你嫂子,我开车。你嫂子说:“我真服了你了,这一天就哒哒哒,哒哒哒就不停的说话,人来人往的开会。”昨天最起码得几十个人。然后我不开车,因为司机,我担心他们给我传染病毒,我说我自己开。 前后几个警车开着,我还开着车,哗哗哗的,还听着《甜蜜蜜》。你嫂子她到现在,过36年都搞不懂。我说:“本人不是一般人呐!”所以说你爱我是爱对了,是吧? 这咱的很多战友也昨天也在现场,这都是搁此为证。我要告诉你们,你只要有使命的时候,你只要真正得天助的时候,你就有超人的力量。你有超人的力量,就有超人的需要。 #郭文贵 #新中国联邦 #爆料革命 #奇门遁甲 #玄学体验 #高人开示 #修行故事 #神秘现象

喜马拉雅日本勇者村

20,068 görüntüleme • 10 ay önce

哥哥们你们太卷了,卷不过你们了,掉了30多个名额了哦!哭死了!哎!!! ——— 说实话,我一开始也是被 ZK 那一套讲法讲烦的。 什么数学优雅、终极信任、密码学圣杯,听多了真的会走神。 直到我在看 Inference Labs 的时候,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很不体面的画面: 这玩意儿怎么这么像拆熟食的? 传统 AI 给我的感觉,就像买一整块封装好的肉。 看起来油亮,切面也不错, 但你永远不知道里面有没有掺点别的。 你只能选择信,或者不用。 Inference Labs 干的事反而很“笨”: 它不让你信整块, 而是把 AI 推理一刀一刀拆开。 你不需要接受“这个模型很强”这种宏大叙事, 你只需要确认一件小事: 这一刀,是不是真的这么切的。 说实话,这个点戳到我了。 DSperse 那套分布式验证,说白了就是在帮人偷懒。 不是让所有人去理解整个模型, 而是让验证这件事本身变轻。 我不用背“我要为整个 AI 结果负责”的心理包袱, 我只关心我现在用到的这一小段推理, 有没有被乱来。 这在很多现实场景里太重要了。 医生、风控、合规, 没人有精力啃完整头猪。 更让我有好感的是,他们连“怎么验”都顺手简化了。 我是真的讨厌管理私钥。 不是不懂,是不想。 每次验证之前先来一套仪式感, 本身就已经在劝退人了。 和 Self Chain 的无密钥方案,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我心里是松了一口气的那种感觉: 哦,终于不是为难普通人了。 验证 AI,本来就不该比点外卖还复杂。 ⸻ 所以后来我发现, Inference Labs 干的事,其实挺不浪漫的。 它不讲终极信任, 也不喊改变世界, 只是很务实地把信任拆碎、摊平、递到你手里。 你想验,就验这一小块。 你不想理解,也没关系。 未来如果 AI 真开始翻车, 那些没法被拆、没法被验的模型, 大概真的会被永久挂在链上当反例。 我现在已经不太关心 “这是不是真正的 ZK 巅峰设计”了。 我更在意的是: 当我真的要用 AI 的那一刻,它有没有为我考虑过。 这一点上,Inference Labs 至少让我愿意继续看下去。 #KaitoYap Kaito AI 🌊 #Yap Inference Labs

董小姐 MemeMax ⚡️ 🐬TermMax

27,155 görüntüleme • 5 ay önce

2018年12月24日10点44分一帮为人民服务的说我诬蔑国家领导人就给绑架了,限制我人身自由七八个小时,一台电脑两部手机扣了17天… 整5年了。 夜长天冷光棍晚上没得干,睡不着,早上起不来。人家家家都有暖气了,咱连个暖被窝的都没有,家里冷得跟冰窖似的,吃了饭拉了屎就赶紧回被窝。 他们来的时候我刚睡醒正在蹲茅坑呢,我家茅房就挨着我家邻居的大门。有人问我邻居:这是王永红家吗?他在家吗?家里几个人… 邻家李分清说他平常不出门…一个人… 我在外面漂泊了六七年,回来快一年了,也没人来看望我,年底了这是组团来看我了?听动静人不少…… 从茅房出来,先回被窝吧,管他谁呢! 我穿着绒裤光脚丫穿拖鞋,挺冷的。(就是图5那身打扮) 我从厕所出来,刚走到我家屋门前,有人喊我永红,我回头一看我家茅房墙露出半个脑袋。西邻李分清盖新房把他门前路垫了有一米五高,人站在那高坡上能望见我家里,人穷谁都欺负呀?咱一个人,又常年不在家。 甭回被窝了,我就去开大门。我一看公安局的人,我就有点懵。我不偷不抢,不赌不嫖,烟不抽酒不喝,安分守己,连个相好的都没有…说是无极县公安局的,里城道派出所的问我点事… 我就打开手机录像了…你们看到就是这么个情况…推特我也好久不上了… 幸亏我有蹲茅坑看手机的坏毛病… 他们把我绑架走后,我家就没人了,就剩下我家猫了,抄家了,把我一台电脑两部手机都搜刮走了…要我手机密码,我没给,留下了这段视频… 在警车里我坐中间一边一个为我服务的,忘了戴没戴铐子。到了里城道派出所后他们给我带来了家里的衣服、鞋…让我坐在铁椅子上,手脚锁住……限制我人身自由7个多小时。给我个馒头加咸菜,我没吃。热水倒是没断。 这期间我多次要求通知家属,要求律师介入都被拒绝。不给我手机,不让我打电话。其实我也没电话可打。律师咱一个也不认识。就还有一个兄弟也是毛粪狗奴才爱国贼。 所长董浩(后来知道的)和视频里的无极县公安局什么大队长。一起给我上思想政治课。说什么在部队受了这么多年教育,一点觉悟没有之类的。 我说我都后悔当兵,浪费了4年青春…党卫军而已…… 大队长说那谁让你去的,你当兵没送礼走后门? 那时候我爹因为承包村里的大杨树和村里乡里弄得不可开交,没准他们愿意让我走,我走了我爹就人单力薄了不是。反正没给他们送礼,好像是给了带兵的一条烟… 大队长说咱们总书记怎么怎么好… 我说你别说咱们总书记,我又不是党员。 他俩一个说美国好你去美国呀?一个说美国要你白? 我说我看着你妈还好呢! 他俩异口同声的说我看着你妈还好呢! (我回村后在李英平家讲到这的时候,他老婆说他们就打开你了?英平瞪她。 她说有人说把你打得吱吱哩。我追问她谁说的?她不说。她说你走了还让俺家打一架) 我说不是这个逻辑吗?我好吧!我不说话了,可以了吧!我有保持沉默的权利吧? 笔录我也不作,什么保证书悔过书我也不写,手机密码我也不说。 里贵子村书记王兰栓和村干部贾社才来劝我写了保证书就回去了。不写! 先把手机给了我。 后来村书记和我三姑家孙子贾亚力来了。亚力说怎么不抓别人就抓你呀! 我朝着他大腿根子杵他一拳,说我怎么不打别人就打你呀? 说过两天就给你电脑手机了… 我回来的时候才给我传唤证…这是赤裸裸的绑架。你看那证据保全书,扣押到什么时候呀?连个日期都没写。 去你的时候我坐在车里,回来的时候我坐在亚力的电三轮后斗里,冻坏了!没被窝里暖和呀! 27日,我给所长打电话要手机电脑,他说让你写悔过书你又不写。我说我写。他说你明天来吧。 28日,悔过书写了,笔录也做了,又说去无极县公安局备案,要我手机密码,新手机密码我没给。 这期间我到派出所去过几次,有一次我想起我的一只拖鞋还在讯问室呢!他们不是把我四脚朝天抬上车的吗?一只拖鞋落在我家门洞里一只在讯问室。我就去讯问室拿,触动警报了,为人民服务的小伙子都出来了,围着我又吵一架,差点没揍我… 要是别人那鞋就不要了,穿多年了,早该换新的,咱不能浪费。 直到19年1月10日,我才从县公安局拿回手机电脑,整整17天。我不看电视,也没女人,就上上网,写点文字,这17天我缺了魂似的…… 我侮辱谁,谁告我去,你们凭什么把我抓了?你们算是什么?国家领导人是你们的主子呀?你们是狗奴才呀?我侮辱国家领导人,国家领导人知道吗?我侮辱国家领导人,你们来抓我,国家领导人知道吗?在网上侮辱我的你们管不管?

沦落人

1,727,290 görüntüleme • 2 yıl önce

少年郭文贵梵蒂冈见教宗 教宗谈隐私 文贵:事实上神告诉人们,你要真实 所以说,当时你就那个时候看,七哥走哪就是一怪类,就是一怪类。无数个人给我照相,我走哪就很多人给我照相,我都不记不得了。 所以说这些照片呢,弄出来,弄出来展示出来以后,它是一个真实的七哥。 所有的世界领袖,所有特别是中国名人,是永远不想让你看到他真实的一面的。特别什么女皇、天皇啊,是吧?还有什么富豪、政治家呀,他绝对不允许让你知道他真实的一面。 这是为什么我当年去那个梵蒂冈见着教宗。教宗进去以后——哎,不能照相,这可不能照相。我记得那是,那是很早了,很早很早很早很早。然后是我在那鸽子广场,在拍了半天照片了,我一会儿有的照片给你们发出去。 然后到了梵蒂冈,我昨天我看了一张照片,我一会儿看找找能给发出去。在梵蒂冈,我在那会搔首弄姿,咔咔,这么照,是吧?搔首弄姿。 有人说:“哎,见,带你见天皇去。” “啊?见那个教宗去?” “什么见教宗?我说我得换换衣服去。” “哎,那不用了,就穿这就行了。” 我穿了一身,我记得是一身黑的衣服,立领的,我想换个衣服去。 他说:“他说这个亚洲人没有这概念,只有日本人还有这个衣服的概念。” 他说:“你去吧,前提是不能照相。” 但是呢,就咱就不老实。就是那个时候,咱就有点那种崇拜呀、兴奋的心理,是吧?咱们三四个人啪啪啪就偷照几张相。你看到我和教宗的相,是歪着的,是偷照的。你现在想想,这不可思议。 不是我照的,是我,呃,跟我一起的人照的。 我问教宗的时候,我说:“人对对方最好的尊重方式是什么?”就是你们老说的“爱”呀,“奉献”呐。 我说:“这和共产党不是一样吗?是吧?共产党不说‘爱’,是要奉献。” 教宗说了:“尊重对方的隐私。” 我说:“什么办法能让对方感到舒服,有礼貌、尊重对方的隐私?” 那时候中国人什么叫隐私?什么叫隐私?哪有什么隐私?最亲近的关系就是把你裙子掀起来,是吧?啊?小男孩,我们玩的时候就把裤衩脱下来,是吧?露下小鸡鸡展示,说明我是跟你很友好的。 什么意思?我们小时候在东北玩,就专门拽裤衩子。小孩我们穿了裤衩子,是吧?把裤衩子一拽下来,然后就跑了。是不是?旁边的那些比大一点的女孩,是吧?人家穿个裙子,给人家掀开。 什么叫隐私?根本不知道。 当时傻乎乎的,是吧?隐私后来有了很好的解释。隐私是所有的名人、有权人,还有很多人保护自己和家人不被人知道的信息和不想让你知道完美一面的一个借口——借口! 事实上神告诉人们,你要真实,真实就要展示给,特别是公众人物、明星名人,就展示真实的一面。你不能搞假呀!所有的掩护的假,就是用“隐私”这一条。但是人类上已经把它立法了,你别想来弄了,是吧?哪有什么? 但是我觉得我爆料革命开始的2015年、14年,我想过这个问题。我们家人到今天,是吧?到现在,是吧?你七嫂、全家人都在乎这隐私,我也尽全力去保护他们了,是吧?他们不想展示这一面,他们不想让你知道他的生活真实的一面。 哎,为什么? 第一个,没有自信,他不希望看到别人的批评; 第二,他不想被别人认出来,打搅他的生活,不方便; 是吧?另外一个是什么?他不想面对和别人交流自己的人生。 行啊,这是你的选择,你尊重我,我尊重家人。但是我不是的。我要消灭共产党,我不希望我讲我多少故事,我展示我的历史,我最真实的一面,我所有的喜怒哀乐,所有的过去。 #郭文贵 #新中国联邦 #隐私 #真实 #梵蒂冈 #教宗 #教宗良十四世 #天主教 #Vatican #PopeLeoXIV

喜马拉雅日本勇者村

12,384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日本之旅】 1/ 2024年8月12日16点多我在网上购买了13日21点去日本的机票… 我在清迈机场换取登机牌时,一服务员通过翻译软件说你的过期了,你有日本护照吗? 我什么过期了,我养老签没过期,我的日本签证也没过期。 我连说两个No… 然后她和拿着我护照的另一服务员看我护照,她指着我护照某处给拿我护照的服务员笑着说着什么… 然后给我出了登机牌。 老是吓唬我呀!这是不是已经预示着我此行不妙,只是我当时并没意识到。 图1】这是离开清迈3个半小时我拍的一视频截图,不知是哪个城市,这图形有点特别。这是中国的一个城市吗? 14日6点多在首尔 仁川机场转机,9点20(日本时间,比泰国早两个小时)落地东京。 9点30分我开始排队准备入境日本…不到10点吧!我来到一闸口,一大姐问一连串问题。还问我在哪住?你管我在哪住呢?我睡大街上你管得着吗? 我拿出我订酒店的截图给她看… 问我此行的目的。旅游呀! 又问都去哪里,旅游规划什么的。 我心里说你在你妈肚子里人生就规划好了吗? 我说我没规划就来日本随便走走… 实际上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我就喜欢在民间小路走走。 她给我No。 我说我去哪不是我的私事吗我的隐私吗? 然后她招来一人把我护照交给他把我带回填表的地方。我来之前就在朋友的告知下在网上做了申报就不用填表。 之前在X上看到过答不上来旅游规划被拒绝入境的,我没放心上,我是谁呀!还真因此把我拒了。当时我还想遇到这女的真倒霉!在我前面的几个人在这闸口都一两分钟通过了… 这次我可没有戴摄像头。这大厅里墙上也贴着应该是不让拍照的警示图。我拿出我的摄像头安帽子上,我在大厅里拍了几段视频…我要把我此行的目的说清楚呀!我把本来到靖国神社拍的视频在此大厅拍了,你们遣返我吧! 图2】我在大厅里等了好久,来一工作人员…我问他,你们对每个国家的人都问人家去哪旅游吗?这不是人家的自由吗?隐私吗… (这视频应该是泰国时间,我回泰国视频时间就自动改为泰国时间了) 然后他走了…过一会他回来让我跟他走…我在后面跟着把安了摄像头的帽子戴在头上…他停在门口示意我进去…我进去的过程他看到了我的摄像头,他让我取下来… 我说你们刁难我,强奸我,我还不能录像?把你们的法条拿出来,让我看看…我认为在这一事件中这是一段最重要的视频。我记得我打开了摄像头,后来我没找到这视频。 当时我还是摘下了我的帽子…屋里还有其他三四个人,我去后他们都出去了… 屋里就我一人,也没人看管我,也没人让我人包分离,也没人让我不要动手机…门敞开着。没有我第一次出国时,我伟大祖国的海关那样关照我呀! 图3】11:22(这视频应该是日本时间,不知怎么没有变成泰国时间,奇怪!)来一小姐姐要我把东西放在这屋里,跟她去另一房间…她说你放心这屋里不会来人,你的东西不会丢… 人家不让拍照,我今天把视频都发出来了,下次我去是不是人家就真拒绝我了。当然我也没有恶意,视频能更好的还原真相。我不想多说什么,我的读者你们自己去感知两边的海关哪个更文明。前面我发过我被上海浦东机场盘查扣留的文章,有视频,你们可以对比一下。 我是不明白这不是什么保密单位,军事基地,凭什么不让拍照?你们是秘密组织还是恐怖组织?你们蒙上面只露着眼得了。凡是不让拍的地方,就是藏污纳垢的地方。 我还得偷着拍你们,把好人逼成贼! 去了另一房间,她给我出示了审查书:图4】 然后有一个小音响,里面传出一女翻译的声音… 再没有其他人了。卧槽!这小日本心也忒大了,就这么个弱女子,也不怕我动粗吗?忒不把我当回事儿了?在我的祖国海关那我可以是被五六个警察和围栏围起来的。太不把我当人物了吧? 问你这次来日本带了多少现金? 我说我来得匆忙,13日下午我去两个换钞点都没有日元。我就带了1千美金和1百港币。还有四五千的泰铢。 最后我强调好像是四五千泰铢,我不确定。 我知道日本人办事认真你说是多少最后不是…后来我点了一下是三千八百多泰铢。 (美元是我在2015年我卖书时在北京兑换的美金,那时候换了两三万人民币的美金,让我花的就剩下这1千了。我朋友说美金你别花…我也是带着做做样子,我有维萨卡!你不带现金海关可能不让你进,你带多了海关还不让你进… 这一百港币,是我在北京卖书,人家给的,还没让我找钱。) 问你在泰国什么工作? 我没工作,我是养老签,是不能工作的,也不能做生意。之前我是学生签,我的课程还没结束呢! 问你在日本有朋友吗? 没有。办签证时不是有个担保选项吗?我都找不到给我担保的人。 问你来泰国的目的是什么?到哪里旅游? 我说我去哪里这不是我私事吗?这不是我隐私吗? 她说你可以不说,但是不说被遣返的风险会加大,你自己考虑。 我说我一个目的去靖国神社,我不是去撒尿,去涂鸦,我不是个坏人!我看着像个坏人吗?我觉得我挺帅的。我想表达日本已不是从前的日本,中国还是从前的中国。再一个我想修修我的手机,我想找回手机数据,在泰国找了几家都没成功,我想在发达的日本试试。 (翻译这段时,中间翻译笑了,不知/1

沦落人

516,646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说实话,这才是我想要的AI该有的样子。 前_buildspace创始人Farza刚刚发布了Clicky,一个住在你Mac光标旁边的AI伙伴, 你不用打开任何App,不用打字,只要对着屏幕说一句话, 它就会分裂出一个小代理, 直接帮你把活干了。 你说,帮我把桌面这些乱七八糟的截图清理一下, 它就自动给你分类归档。 你说,帮我明天晚上九点设个提醒和Sharif去吃饭,它就直接打开提醒事项帮你建好。 你说,帮我找25个粉丝不到五万的同领域微网红,列成CSV再写几条DM模板, 它就自己上网搜,自己整理,几分钟给你一个现成的表格。 最离谱的是这个, 你说,帮我建一个Mac App,控制本地的Spotify,做成复古唱片机风格,有播放暂停显示歌名,五分钟之后,它真的给你编译出了一个完整的原生App,还自动打开给你运行。 以前所有的AI,都是你去找它,你打开聊天框,你打字,你复制粘贴,而Clicky是它一直在你身边,它看得到你屏幕上的一切,你需要的时候喊一声,它就出来帮你搞定。 Siri会告诉你,我帮你打开提醒事项,然后让你自己填,而Clicky会直接帮你填好保存,这才是真正的AI助手,不是聊天机器人,是你的数字员工。 现在已经可以免费下载了,Mac用户直接冲,这绝对是2026年到目前为止,最让我兴奋的AI产品。

AYi

14,195 görüntüleme • 1 ay önce